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在KTV的一场惊魂故事

那天,因为生意上的原因,酒后和几个朋友去了一家有名的KTV去唱歌。作为请客者,我给大家四处张罗,安排包间,上酒水,上果品等等。不到一会儿,妈咪来到:几位没有带女伴啊?要几个小姐陪你们唱歌、跳舞好不好?在当今娱乐场所,男人们聚会要小姐陪唱这种事情已是司空见惯,不要反倒显得有些生分,还会引来领班和妈咪此类的人物不停的骚扰与追问、推荐。我征询过几个哥们的意见,决定要几个小姐作陪玩,我给他们几个开玩笑说到:小姐费用实行AA制,酒水我卖单,唱完歌我就闪人。几个人似乎是诺诺答应了,其中一位老哥笑话我道:你可真抠门啊,出来请客就大大方方,小姐还让我们自费啊?似乎我们要干什么似的。我笑笑:玩归玩,可千万别玩过头啊。几人听到后又再次将我嘲笑了一番别过不提。

一会儿,小姐们在妈咪的带领下浓妆艳抹,粉墨登台。大概数了数,有十几个之多,在有些昏暗的包间灯光下,看起来居然个个似乎是貌美如花。小姐实在是太多了,门口还挤着几个进不来,急的到处张望,伸头探脑。以便让客人看见她的存在。


朋友们推脱了一番,随便挑了几个小姐落座。我身边的是一个约摸17、8岁的小姑娘,长的自然是水灵可人,看起来挺纯洁,但一说话,就看出来是个风月老手了:大哥,玩筛子还是猜拳喝酒?能给根烟抽吗?我笑笑,嗬嗬,随便怎样都行。大家很开心的玩了一会,一位老哥声嘶力竭的唱了一首:死了都要爱。那个表情,那个神态,那份癫狂震动四座,小姐们一拥而上,让这位老哥喝酒润喉


就在我们一帮人兴奋玩乐的时候,忽然,在走廊里传来了打闹的声音,叮铃光铛,怒骂与嘶吼不绝于耳。娱乐场所这种场面实在是扫兴,不过见得多了,也就不希罕了。这时候,几个小姐倒是很镇静,她们若无其事的唱着歌,若无其事的吐着烟圈。我忍不住好奇,问身边的小姐是怎么回事,那小姑娘笑道:又是哪里来的喝醉酒耍酒疯的,每个月都有打架闹事的,见得多了,没意思。你们不要出去啊,免得挨了误伤哈。大伙笑笑,既然是这样,继续我们的唱歌,几个人照样玩,没有人出去。

玩的过程中,我不禁问了问身边小姐的名字,她嘿嘿笑道:就叫我小红吧,相逢何必曾相识,是不是还想问我是哪里人啊?多大岁数了?哈哈,每个男人来了都是这样的开场白这小红看来真的是在这样的地方混的太久了,见识了各样人等,她的眼神里藏着那份冷傲和清高,我能看到她骨子里对这个世界和男人的鄙夷。小红的眼圈吐的很好,一个接一个,还可以吐出一个丘比特之箭来,穿越那些层层眼圈而射出去。就单纯从这吐烟圈的活儿看,也是个老手啊。

唱歌仍然继续,小红点了几首男女对唱的歌儿,什么相似风雨中、糊涂的爱乱七八糟,等等。我们开始相互敬酒,不一会儿,5箱小百威下肚。大家明显有些醉态了,这时候,有人提议大家开始疯狂disio,灯光关掉,就留下闪灯。几个小姐看来也是喝多了,她们开始疯狂hi,小红非常癫狂,她开始抱着电视跳,那舞姿、身段极美。我也有些醉了,看着她们这样的疯狂,不免调动了我们几个的神经。玩的很兴奋,一个个跳得几乎虚脱。


酒意迷茫中,我抬眼一看,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大家商量了一下,决定离开这里。这时,妈咪忽然驾到,她神采飞扬的向我们推荐到:干嘛不带几位姑娘出台玩玩啊!我这里的小姐都干净着呢真得晕了,我不想这样,唱歌就唱歌,这意思是让我们带着她们去嫖啊!几个人瞬间被这妈咪的话激醒。


何去何从,不许在此可作出决定。虽然醉意朦胧,但我还是有了理智。这倒不是花钱多少的问题,我们几个都已是已婚男人,虽然此刻老婆不在身边,虽然我们身处异地。但是决不能作出对不起家人的事情啊!更何况,我们几个平时根本没有这方面的爱好。

没有想到的事,几个小姐居然假装哭哭啼啼,让我们带她们出台。小红给我说道:大哥,求你带我出去啊!我家里在农村,我还有2个弟弟要上学,家里就靠我一个人出来挣钱啊!她们几个都是我们村的,谁愿意走到这一步啊,可是没有办法,我们都只有小学文化,没有知识,没有技能,只能干这个了啊!我听到这里,不禁有些生气:什么叫只能干这个了啊?难道你们不会学点别的?这样子好吗?你们真是自甘堕落,这样靠卖弄自己的身体挣钱?小红,你自己说说,你经历了多少嫖客?你挣了多少卖肉钱?小红疯了一样的哭了起来,这时候,领班居然叫来了7、8个看场子的打手,领头的彪形大汉喝道:几位朋友,要不玩就不要在这里大吵大闹,否则没你好果子吃!看着他们人多势众,我们几个朋友都拉了我,我也意识到好汉不吃眼前亏,本想玩,却闹出了这样的事情。

虽然心情不好,我们买完单后立即离开了这个地方。

回来的路上,总是想起小红那种哭泣的神情。

她也许是无奈的。她也许是被迫的。

我无语。冷风吹过,留下的是我的深深遗憾和反思。


但愿我们都生活的快乐,生活中少一份阴影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