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卖淫是一种精神凌迟

我被一个40岁的男人强奸未遂 ,当我告诉家里人时 ,他们却不相信 ,说我暗恋人家想象出来的 。MY GOD ,天下怎么会有这样的父母 ,我很心寒 。我知道他们胆小怕事 ,因为那个男人有权有势 ,但我不求他们为我出头 ,只求能相信我 ,他们却这点要求都不给我,我心在滴血 。
  顿时间 ,我感到在这个世界上很无助 ,连最亲近的人都不信任我 ,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 。我想跳楼 ,没勇气 ,也不想吃安眠药 。我所看到的坏男人居多 ,但也有好的 ;可我已经对男人不报什么好感了 。我选择做妓 。我选择卖淫为慢性自杀方式 。也许大家要骂我犯贱 ,我不否认 。
  我有正式工作 ,周六日接客 ,兼职妓女 。
  周六 ,第一天去夜总会报到 ,我告诉老板我是处女,想要高一点的开苞费(不赚白不赚) 。老板说新人都得他破处 ,不会亏待我的 。我跟他进了房间 ,他爱抚了很长时间才进入 ,动作又慢又轻 ,看我疼痛难忍 ,就很快射了 ,甩给我不菲的开苞钱 。
  周日 ,在自己的小屋里休息 。下面还隐隐作痛 ,走路都困难 。
  又一个周六 ,老板给我们几个新人上“性教育”课 ,给我们20多张黄碟 ,让我们观摩学习 。看了一天的成人电影 ,刚开始不敢看 ,后来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
  周日 ,接了三个客人 ,刚开始还不舒服 ,最后一个有了快感 。
  周六 ,他一边抽动 ,一边骂我 。什么贱货 ,婊子 ,骚货 ,我操死你呀~~世界上的所有脏话都骂尽了 。
  周日 ,15岁 ,处男 。一看就知道了 ,笨笨的样子 ,不知道插哪 ,急的满头大汗。在我帮助下 ,他总算完成任务 。他说过几天给女朋友破处 ,不想到时候太糗 ,在我这学习学习 。他把看黄碟里的内容都在我身上实践了一番 。什么姿势都学会了 。
  周六 ,一位老伯 ,下面竖不起来 。但仍然扒光我 ,骑在我身上 ,模仿抽动的样子 ,使劲揉捏我的乳房 ,也一直骂着我 。用舔我全身 ,身上都是蔫呼呼的口水 。然后让我去厕所看他尿尿 ,再让我躺在床上 ,在我身上撒尿 ,我的嘴里都是 。
  周日 ,30岁 ,玩SM 。他用烟头烫我的乳头 ,我越惨叫,他越兴奋,扇我 ,在我身上又掐又咬 ,反绑 ,从后面干 ,口交 。
  我接受不了性虐待 ,虽然会比一般费用高出很多 ,但我做这行不是为了赚钱 ,只是为了麻醉自己的神经 。再有客人找我满足他们性虐待的特殊癖好 ,我都躲的远远的 。
  最近上班 ,同事们都说我气色不好 。
  周六 ,来了8个 ,要了我们8个女孩 。开车去了郊区别墅 。进到一个很宽大的卧室,没有床 ,地上铺着席子 ,上面盖着几层软软的锦缎 。喝着酒 ,看A片 ,然后打开嘈杂的音乐 ,开始滥交 。整整一天 ,我门16个裸体男女互相淫乱 ,每人至少8次 。连午饭 ,晚饭都是光着身子聚在一起吃的 。(回到原始社会 ?)几个男的把我们把8个轮流插一遍 ,在最后一个女孩里面射精 。还有在客厅茶几上 ,书房桌上 ,厨房里 ,浴室中 ,花样用尽 。下午我们跳进游泳池 ,16个躯体纠缠在一起 。第二天下午我们做车回去 ,我从窗外看见依山傍水的美丽别墅 ,里面到处都是我们的体液 ,湛蓝的游泳池比我家门前的小水沟还要脏 。
  我并不是严格按照时间顺序记录的 ,千篇一律的嫖客大多没什么印象 ,只记得一些有个性的嫖客 。
  教师节来临 ,家人要我给那个王八蛋打电话问候 ,因为这个衣冠禽兽是大学老师——人类灵魂工程师 ,我狂吐~~每当我看到电视报纸上提到这句话 ,我就想起被强奸的那晚 。不如改成“女孩身体攻击师” 。
  我身边的姐妹有些是工薪家庭 ,只是为了赚钱在卖淫 ,反正以被前男友破身了 ,不如下海捞第一桶金 ,再上岸 ,反正也无人知晓 。有些姐妹是要供弟妹读书 ,给家人看病 ,才卖身的 。我认识一对兄妹 ,哥哥做民工 ,妹妹作妓 ,在这个城市相依为命 。我通常会把开价高的客人介绍给家境不好的姐妹们 。
  中秋节了 ,每逢佳节倍思亲 。这一天我破天荒接了11个嫖客 ,在快感和兴奋中麻醉神经 ,忘记家人 。
  有些客人惺惺作态 ,总会问我们如何干上这行 ,想听我们苦难的经历 ,撒一把同情泪 。我对此不屑一顾 。我总是回答 :我是贱货 ,所以我做妓女 。有些客人会很扫兴 ,但有一位嫖客很赞赏 :你是我见过的最诚实的妓女 。我回答 :我是来卖色的 ,不是来讲故事的 。
  十一国庆7天 ,我被一小款包去云南陪游 。我一直都喜欢旅游 ,和朋友 ,同学 。但这种方式还是第一次 ,不过我挺喜欢 ,既能游山玩水 ,又有钱赚 。白天欣赏俪江的美丽风光 ,晚上要叉开腿 ,迎接他的猛烈进攻 。
  单位同事聚会上 ,一位工程师很中意我 。家人同事都催我找对象 。因为是好朋友从中撮合 ,我不好一口拒绝 ,只好先答应认识认识 ,再看发展 。平时我看到嫖客就不自觉的风骚起来 ,和他们打情骂俏 ;但和工程师在一起时 ,我会莫名其妙地害羞 ,不好意思被他楼在怀里 。这大概就是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吧 !他说喜欢我这样的传统女孩 ,我只能惨然地笑笑 。他是好人 ,我不想伤害他 ,因为我知道被最爱的人伤害是什么滋味 ,最终我以性格不和为由拒绝他了 。
  快过年了 ,又是家人团聚的日子 ,让我无奈 。很多姐妹都回家过年 ,我送她们去火车站,有些穿的很时尚 ,有些不想让家人知道,就刻意穿的很简朴 。而我选择留在这个城市 ,继续接客 ,继续忘记家人 。
  新的一年了 ,白天是虚构的 ,晚上是真实的 。在公司 ,老板和同事就像过电影似的从我眼前晃过 ,晚上嫖客进入我身体的那一刹那快感 ,才感到真实 。我已经不适应正常的生活了 ,索性辞职 ,做专业妓女 。
  这一个多月 ,我都是和外国人接触 。这个俱乐部与老板是哥们 ,但最近他们那边一个女孩临时来不了 ,老板知道我英语好 ,就让我去救场 。欧美人 ,日本人 ,韩国人 ,泰国人 ,中东人 ,印度人 ,非洲人都从我身体上爬过 。各国男人都差不多 ,女人关了灯一样 ,男人脱了裤子都一样 。后来俱乐部想把我挖走 ,老板也乐意送个人情 。但我不喜欢和外国人做 ,因为我不习惯他们身上的体味 ;还有本身很排斥洋鬼子 ,还是和本国人有亲近感 。他们也只好作罢 。
  很多姐妹会打听几大有名色情场所的行情 ,我们圈子里流动性很强 。赚钱不是我的直接目的 ,所以我也不想跳来跳去 。
  五一劳动节黄金周 ,是我们最需要“劳动”的黄金周 。要接待蜂拥而至的游客 。
  今天 ,这个客人五十多岁 。我洗完澡出来 ,看见倒了开水吃药 ,我笑笑:您高血压啊 ?可得注意身体呀 !“我下面高血压 !”我瞄了一眼药瓶 ,倒吸一口凉气——壮阳药 !他淫笑着 :看我怎么玩死你 !我陪着笑脸 :您可得怜香惜玉呀!碰到这种客人 ,只能自认倒霉 ,我头皮都在发麻 。果然 ,还没等我刺激他 ,他的下面已经涨的厉害 ,药效很快起作用了 。他一把拽过我 ,什么前奏都没有 ,拌开我的腿 ,直接插入 。我靠 ,下面坚硬无比 ,捅了很长时间 ,不论我怎么刺激他 ,怎么叫床 ,都还不泄 ,可我的下面已经很难受了 。他看见我痛苦的表情 ,不满意 :小婊子 ,配合点儿!我只好假装很高兴的样子:您可真老当益壮 !扭着腰配合 。过了一会 ,他终于大吼一声 ,瘫在我身上 。妈呀 ,我终于能松口气 。
  这一天 ,来了三个 。领班叫我们三个过去 。谁知他们只叫我留下 ,让另外两个回去 。那两个姐妹很同情地看着我 ,对我耳边嘱咐 :多保重 。我心跳地厉害,不知道接下来等着我的是什么 。他们先轮了一遍 ,接下来的姿势堪称高难度经典“创意” :让我给躺着一个口交 ,后臀撅起来 ,让另外一个从后面干 ,大家吃过三明治吗 ?就像那样的夹心面包 。再腾出来左手给第三个——即和第一个并排躺的男人用手给他弄 。用右手撑着身体 。我得兼顾他们三个 。这就是三管齐下 。我手里 ,嘴里 ,下面都攥着男人的那玩意 。今天我才深刻体验到自己就是一个供男人排泄的工具 。过后我身体都散架了 。然后他们就轮流用各种姿势和我干 。一个和我做 ,另外两个就在一边看着手淫——免费A片真人版 。我的身体吃不消了 ,我哀求他们放我回去 ,我越哀求 ,他们越来劲 。后来我都精神恍惚了 ,只能任由他们摆布 ,被他们迷迷糊糊拉下床时,都站不稳,我的两条腿都在发颤。这一天 ,我的腿自从叉开就没合拢过 ,三个男人轮番上。一直折腾到凌晨6点才罢休 。平时客人总骂操死你什么的 ,这一次我总算体验到操死的感觉 ,体力严重透支,我觉得这一天都在死亡的边缘上 。之后我休了一星期的假。
  其实在我接触的嫖客中也有素质高的 。他们会先问名字 ,之后在任何场合中都叫名字 ,而不是小姐小姐地叫来叫去 。从不骂人,但也不说爱你 ,你很漂亮之类肉麻的话,很实在 。而且与你做的时候会问我们喜欢或习惯什么方式 ,在进行中还不住地问你疼不疼啊,舒不舒服 ,完事了还说谢谢 。我门平时都习惯被客人羞辱了 ,遇到这样客气的 ,还真受宠若惊 。有特殊要求会和你商量 ,不会强人所难 。不像有些客人很霸道 。他们还讲情调 ,先去海鲜酒楼吃吃饭 ,去酒吧喝喝酒 ,舞厅跳跳舞 ,在到KTV唱唱歌 ,培养气氛 ,不会猴急 。有一次和客人去酒店的路上 ,卖花的缠住我们 :给女朋友买束花吧 !我很尴尬 ,拉他赶紧走 。可他很干脆地买了送我 。我真有点感动 。我同情一些嫖客 ,他们是夫妻失和 ,又不能离婚 ,有没法找外遇,逼急了,只能来这里解决生理需求 。总比强奸无辜女人要好。我认同卖淫合法 ,特别在中国这样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国家 。女人是稀缺资源 ,再加上一部分嫁给老外 ,每个大款又占着七八个女人 ,一些又卖淫 ,搞一夜情 ,那么良家妇女真是稀缺资源里的稀缺资源 。
  也有下属陪领导 ,上司或客户来的——陪嫖 ,若不做 ,就别想在上级圈子里混 。一段时间后,我看见一个下属升职带着新的下属来玩 ,他也由陪嫖变成老嫖了 。但也有出污泥而不染的 ,虽然陪着领导 ,但自己带小姐开房只是装装样子,会和我们一直聊天 。
  都说有钱的包二奶 ,没钱的嫖妓 。这一段时间被一个大款包养 。白天可以逛街上网等等 ,但必须在他下班之前赶回公寓 ,随时候命。但是周六日或是他不用上班的时候就得呆在公寓里,不定什么时候就得满足他。有一次我在百盛看中一条裙子 ,正照镜子试穿 ,忽然手机响了 ,CALL我速回 。我纳闷今天星期三 ,刚进公寓鞋还没来得及脱 ,他就把我按在客厅沙发上 ,谁知道他又受什么刺激了。男人地欲望正如女人的心思捉摸不定 。另外一项工作就是在他朋友聚会,酒吧玩的时候等应酬活动作陪,作为他炫耀的资本。一次,和他一帮朋友在酒楼,虽然有男有女,职业不同,但都只有两类人——大款和二奶——一帮大款和一帮二奶 。大家都互相心照不宣 。其实我们就是他们的活广告:看我搞的女人年轻漂亮吧 ?有钱什么女人搞不上?我们不也把男人当活广告 ;比谁傍的男人有钱有势 。大家都在互相利用 ,满足各自虚荣心。在席间 ,开始讲黄色笑话 ,之后男人开始吹嘘自己上的女人有多多 ,性能力有多强 :我操的女人有一打 ,昨天是不是把你干的都求饶了?他的女人讨好的说;是啊是啊!我那位也不甘示弱:你们没看见她昨晚叫床叫得有多骚 !我有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因为他付费了),很专业地赔笑撒娇说:是啊!把我弄得欲仙欲死的!别看他们都是企业总裁懂事长之类的 ,在公司里人模狗样的,在这里却脱下了最后一张人皮。看到女人向他们叉开腿 ,就露出了本来面目 ,恨不得脱下裤子争着做禽兽。但是郁闷地是身体感到异样 ,去了医院才知怀孕3个多月 。我想打胎 ,医生没好气地说:都三个月了 ,早干嘛呢 ?我说;我不知道怀上了。“三个月不来月经 ,知道作爱不知道怀孕啊?”“我半年没来了,以为不会,就没注意。”“半年都不来了 ,还不来医院?!”“恩——”医生看我沉默 ,顿时猜到我的职业了 ,很不屑地开了单子 :原来赚钱赚的怀孕啊 !我一向不委屈自己 ,做了最贵的无痛人流 ,而不象别人做最便宜最惨的那种 。等回去 ,他还说:脸色苍白 ,病若西施 ,更骚!不由分说就扯我衣服 。我反抗着:这阵子不行 ,我刚做人流 。他楞了一下,但仍旧硬来。下身一直在流血 ,痛的要命 。第二天没碰我 ,估计流着血看的不爽 ,感觉也不舒服吧 。第三天开始带别的女人来 ,在隔壁房间翻云覆雨 。我总算能休息休息了 ,但得插上耳机 。他对别的不在行 ,却对流产何时恢复了如指掌:一个月过了 ,你也该能用了吧 ?!我想得过且过都没戏 。只好重新应付他 。他可不带套 ,我这次学乖了 ,按时吃药 。我们都把平时接客叫零售 ,被一个男人包养叫批发 。平时接客就1个小时或一个晚上不自由 ,而包养是半年或一年这样整个时间都不自由 ,得随叫随到 ,就是一性奴。虽然包养钱多一些 ,但是要更多的钱 ,就意味着失去更多的自由。虽然表面很风光或者说对一个男人总比对N个男人强 。但在我眼里二奶比妓女惨 ,妓女起码作完就自由 。所以我很快结束了这种批发生活 。
  一次次的接客 ,身体早就麻木了 ,已经不能麻醉神经了 ,反而是越做越清醒 。身体和灵魂分开了 ,身体象条件反射似的配合活塞式运动 ,而灵魂挤出身体在看着一个嫖客和妓女的性交易,像一个旁观者 。在做鸡之前大半年 ,我都是喝酒麻醉自己 ,喝到最后也是越喝越清醒 。现在不停地和男人上床也和酗酒一样不起作用了,陷入了一个怪圈 。我也尝试过嗑药 ,HIGH了一晚上,当时很迷醉兴奋 ,但第二天全身虚脱的难受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在考虑下周要不要去买毒品?
  我放弃买白粉了 ,我不想因为犯毒瘾去跳楼或自残 。
  我做这行就是为了的艾滋 ,让自己慢慢死去 ,一种慢性自杀方式 。是让自己从灵魂到肉体一点一点腐蚀掉 。所以我不要求他们带套 ,周围姐妹们遇到不愿带套的 ,都会推给我 。我不停地接客 ,没染艾滋,却得性病了 。下身翻起一股恶臭 ,轻轻碰一下都是灼烧的痛 。这阵子不在接客 ,天天往医院跑。还好 ,总算控制住了 。
  也许有人说想得病搞一夜情就行 ,何必卖淫呢 ,还能便宜广大男士 。我搞过几次一夜情 。有一次我正在网吧成人聊天室里勾引一个男的,被旁边上网的男人无意间看见,他仔细看了我的聊天室和网名 ,发信息和我聊 。他告诉我离我很近 ,在我左边 ,我很诧异转头看他 ,他对我笑笑 ,接下来的事情一拍即合 。一次有趣的艳遇。我个人觉得在酒吧和网络里找男人很麻烦 ,前期要做很多准备工作 ,而且还颇虚伪,上床就上床呗,何必说些我爱你之类无聊话 。不如和嫖客来的诚实直截了当 。弊端是一夜情是你挑男人 ,而卖淫是男人挑你 。
  在这里有一个姐妹总是很亲近我,我以为是想和我成朋友 ,但是…一次,我们俩在房间里休息,她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只有我们才能相爱,说着就开始亲我 ,爱抚我 。我听说过在这行容易产生同性恋 ,但没想到被我遇到 。我不让她碰 ,她抱着我哭 :我好孤独 ,我想抱着一个人 ,我恨透男人的身体了 ,我好想亲近你啊!求求你 ,抱抱我吧!我心软了 ,开始爱抚她 。她有兴奋 ,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只是配合她 。后来就有意躲着她 。
  这几天我给自己放假 ,好好休整休整 。可是我逛街迷了路 ,天色已晚 ,这比较偏僻 ,出租车几乎没有 。不远处有个工地 。突然后面有人捂住我的嘴 ,把我拽到马路边的草丛里 ,撕撤衣服 。一下子跑来20多个民工样的人 ,开始轮奸 。我一点没反抗 ,顺从他们 。这些人像饿狼一样扑在我身上 ,我感到是无尽地饥渴 ,心想他们有多久没碰过女人了 。我突然产生了幻觉 ,感觉这20多张面孔都是第一次强奸我的那个禽兽 。我开始拼命反抗 ,可是身体被死死压着 ,我一直在哭 。这是我第二次哭 。第一次是打电话告诉家里 ,却没人相信的时候 。天蒙蒙亮时 ,我感觉周围没有嘈杂的声音了 ,安静了许多 。我爬起来 ,整了整衣服 ,拢了拢头发 。走了很久才找到的士 。到了目的地 ,我对司机说:我没带钱(其实被抢了),陪你睡吧 ,做几次都没问题 。他很诧异地看着我:“算了算了 ,又碰到一个赖帐的 ,算我倒霉 。下车下车!”我总算回到自己的小屋了 。虽然我是受害者,但我很同情他们 。这个城市每天都在添砖加瓦 ,工资却被拖欠 ,离乡背井 ,离开老婆孩子,挣那点钱叫廉价鸡都困难 ,逼急了只能这样发泄 。所以我休息了几天,就主动跑去工地了 。他们认出我来 ,把我拉到其中一个宿舍里 ,20多个在门外排队等着 。每天应付20多个男人我也受不了 ,就离开原来的夜总会 ,一三五或是二四六来这里 ,隔一天休息一次,免费白嫖 。他们都认为我是被轮奸成神经病了 ,精神错乱 ,主动送上门 。这个工地一共有30多个人 ,另外10多人从来没靠近我 ,只是远远地观望 ,有一丝同情 。后来我听说在我之前一个20多岁的女孩被他们轮奸致死,大出血 ,20多个人把尸体扔到2公里外,埋起来了,没人知晓 。我很震惊 ,一个花季女孩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走了。其实在我姐妹中 ,也有被客人带走再也没回来的 。老板和我们都心知肚明:遇到了专门喜欢杀女人或妓女的变态嫖客 。那些姐妹就这样人间蒸发了 ,我们也不会在提她们的名字 ,就好象什么也没发生过 。而且那10多人即没强奸也没营救 ,眼睁睁地看着她死 。世间如此冷漠,那10个人就像鲁迅笔下的麻木看客 。
  在我呆在工地这阵子 ,那10个人里有个19岁的小民工也会排队等候 ,但进入房间后,只是看着我手淫,一次又一次 ,直到筋疲力尽 。我以为他胆小或是不懂男女之事 ,就凑过去摸他下边 ,他慌张地说:姐姐 ,别…别这样…。推开我跑出去了 。后来我发现他口袋里有一张旧的外国名模全裸海报 ,他说是从垃圾堆里废杂志那里撕下来的,就一直对着画报手淫 。我见过很多希奇古怪的性癖好 ,也许他习惯这样发泄吧 !我开玩笑:你总是把“老婆”揣兜里 。我和你的海报“老婆”谁漂亮?他憨憨地笑:“当然姐姐好看!”“什么时候嘴巴变甜了 ,不老实 。”我试探说:“娶媳妇对老婆这样 ,新娘子可会生气呦!”他脸红着:“才…才不会呢!”我明白了他知道男女之事 ,只是不愿和我而已 。我说:“你别一次一次的 ,不累啊?”“姐姐…你也很累…”我一下子明白了 :他是让我休息 ,才这样的。怪不得他总是排中间 ,呆在屋里磨蹭到下一个催着揣门才出去 。我很感激他 。我后悔为什么没早一些来这里 ,也许那个女孩就不会死。我来的路上总会看见一个女学生走过这里 ,她家在这附近 。一天 ,我追上她:“姑娘 ,你来回让父母接送吧,这附近不安全。”她白了我一眼:“傻B!”我有心理准备好心当驴肝肺 。我怕他们回染病 ,就自掏腰包买安全套给他们 ,谁知来一句:“什么破玩意 !隔着膜 ,爷们怎么爽!”可是知道我是妓女后 ,就争着带了 。他们态度也发生变化了 :俺以为是良家妇女 ,妈的,原来是一个没人光顾的婊子 。虽然这样却给我塞点钱 :吃点好的 ,有力气伺候哥几个 。那10个人也由同情转为鄙夷 。我偶尔听到他们说:“这路上经常有个女学生走 ,什么时候抓来玩玩”我心提到嗓子眼了 。“那些女人又哭又喊的 ,下边血淋林的 ,哪有卖的痛快!”我听了总算松口气。小民工态度一直好:“姐 ,咱们都是穷人 ,你一定有很伤心的事吧?”我不愿提起过去 ,说:“我想赚钱。”他们村里的女孩(妹妹 ,姐姐 ,老婆,老婆的姐妹等)有些不是做鸡 ,就被包养 。“俺们娶不起老婆 ,不是出去打工就给城里人当小老婆了 ,只能去买个老婆。”所以他们很愤恨城里人 ,有钱人,把气发在我身上:“他们玩我们的女人 ,俺们也尝尝城里女人啥滋味!”我同情他们 ,他们可不同情我 ,使劲在我身上发泄 。今天我从床上爬起来,睡了一天 ,想起又要去应付20多个男人就头疼 ,要打退堂鼓 ,可是想起那个骂我傻B的女孩 ,就又强打起精神出门了 。我能体会慰安妇的艰辛了 。自从知道奸死的女孩事情后 ,我感觉是在和20多个杀人凶手在一起 。总感觉我就是那个死去的女孩 。他们只会说和女人睡觉这个词,而不像文化人那样骂人都“丰富多彩”:什么干 ,操 ,日…… 。一个月下来 ,身体消耗太大 ,我撑不下去了 。打算做最后一天 。他们知道后 ,好象要把全身精力都消耗尽才罢休 ,在我身上一次又一次 。那个小民工只是静静地看看我 ,我挨近他:“最后一天,不想尝尝女人的滋味?”他避开:“…不…” 我笑笑:“嫌我脏吧?,以后找个好媳妇 !”他说:“姐姐 ,我能抱抱你嘛?”他抱紧我,嘴唇挨近我 ,我闭上眼睛 ,接吻 。我好象记得对他说过嫖客和妓女是不接吻的(如果硬来就没法了),接着他亲我下边,天哪!那里可是万恶之源 ,多少男人进进出出 ,连嫖客都嫌脏的地方 ,他一边哭一边亲吻 :“姐姐 ,疼了说话…”我感觉一股电流穿遍全身 。他给我一些钱 ,说:“今年我不回家了 ,路费用不上 。全给你!”我心里一颤,说:“不用了!我给有钱人做小老婆 !”他尴尬地收起钱:“是嘛…很好…总比和很多…要好…”一个多月后 ,我从朋友那里找到一本崭新色情杂志,里面有很多张那个外国模特的裸照 。我到工地 ,悄悄把小民工叫出来 ,给他杂志,开玩笑逗他:“里面可有很多张你‘老婆’的画!”顺手把他口袋里的抽出来 ,咦?一张白纸!打开一看,脑袋嗡地一声,里面是我的裸体画 ,我想起来他曾经说过是县城初中绘画比赛一等奖 。旁边写着:姐姐 ,我的老婆 。我赶紧把画加在杂志里塞在他手里 ,忍住泪水转身走了 。我在这里呆这么久的另一个原因是想找到那个骂骂咧咧赶我下车没有乘人之危的出租车司机 ,我还欠他32元车费 ,我来去都打的 ,但再没看到他 。我后悔当初没记车牌 ,要不还可以打电话去汽车公司找他还钱 。
  我又恢复了以前的日子 。一个个男人爬过我的身体 ,我已经记不的他们的面孔了 ,只看见一个个的下半身在我眼前晃莱晃去 。这几天有呕吐反应 ,我以为频繁交易不会有事 ,而且例假一直都不正常 ,但还是拿验孕纸试试——妈的!又中奖了!上次好歹知道是谁播的种 ,这次那么多嫖客 ,谁知道是哪一个种马 。
  我结识了几个网友 。他们都劝我从良 。唯一的一个女网友看我无意从良 ,就不再理我了;第一个男网友 ,我信任他,带进我小屋坐坐 ,看我态度依然 ,就恼羞成怒 ,在我小屋里被他奸污 ;第二个男网友干脆灌醉我 ,第二天醒来自己一个人一丝不挂的躺在宾馆房间里;第三第四个网友劝我不行 ,就付我钱让我解决他们的生理问题 。怎么劝我从良走变味——变相网上拉客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
  很多人说我们可以赚一笔就离开这个圈子 ,但是习惯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 。大家想想机关单位的人不也习惯了一杯茶一份报纸的安逸日子 ,还会有勇气辞职下海吗?外企白领也习惯了忙碌 ,还会回到国企悠闲吗?很多人不都习惯了某一种生活状态 ,谁还会有当初的雄心壮志?太迟了!就像光良《少年》里唱的“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我也回不到过去了 。
  我们也想找个男人过正常人的生活 ,哪怕穷一些 。但我们干这行对性厌恶至极 ,哪个正常男人能忍受无性的婚姻呢 。我们每天都出卖性 ,靠这个吃饭 ,嫖客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就像日本A片里的男主角抱怨一天要射两次 ,对性厌恶透顶 。只不过他们是拍出来娱乐大众 ,我们是娱乐一个个男人 。就像贩毒的人不吸毒 ,卖猪肉的回家都吃牛羊肉 ,卖盐的老头吃淡菜一样 。我们出卖性 ,却讨厌性 。哪个男人愿意娶妓女呢?就算娶了 ,每次和丈夫做时 ,就会想起被嫖客侮辱 ,一次次地不自觉陷入过去 ,这是一种很痛苦的感觉 ,永远摆脱不了过去 。而且我们每天都见到男人最龌龊的一面 ,已经对男人有抵触心理 ,在街上看见其他男人 ,也会不自然地想起他对妓女的恶心态度(即使他没召鸡)。我们已经不能和男人正常交往了 。一旦做妓女 ,生理心理都会变的不正常 。我们只能找那些有缺陷的男人或对女人不感兴趣的人。我的一个姐妹远嫁到一个小城市 ,对方是个同性恋 ,在一个屋檐下过有名无实的生活 。更多的是下嫁残疾人,穷人或是快入土的男人 。
  我的气色越来越差 ,只能靠浓妆来掩盖 ,但越看越像女鬼 。我突然厌倦这种生活了 。卖淫就像一种精神凌迟 ,从灵魂到肉体在一次次的交易中被一点点刮掉,是一种自残,这种感觉很痛苦 。而且别人鄙夷的眼光和态度也像冰刀一样把我们的灵魂和肉体一块块挖掉 ,这是一种双重的精神凌迟 。我不赞同有些人认为卖淫只是出卖肉体不出卖灵魂 ,我认为从第一次性交易开始就已经把灵魂和肉体出卖给了撒旦 。肉体是灵魂的居所 ,载体 ,如果把承载灵魂的肉体都出卖了 ,那灵魂就像无家可归的孤儿游荡在世间 ,没有居所可以依靠 。就像王家卫的《阿飞正传》里的张国荣 ,没有脚的鸟不知道停靠在哪棵树上 。所以身体堕落的同时 ,灵魂也开始堕落 。那些家境贫寒的女孩出来卖 ,她们是灵魂和肉体一起出卖来换生存资源(没有鄙视贬低之意) 。她们什么都没有 ,仅有灵魂和肉体可以出卖 。所以当你付她们钱时 ,要知道那些钱包含了灵魂肉体的一次性购买 。我认为对于我们妓女态度应该是:尊重但不同情或者怜悯。我想起7,8岁时因为惹怒爸爸 ,被他一怒之下赶出家门 ,我那时虽不知男女之事 ,通过看电视却模糊的了解只要做男人玩物就可以活下去 ,我一个人走在街上被一个中年男人搭讪 ,他紧紧抓住我的小手 ,我突然想着就算委屈地在家人面前活下去 ,也比受陌生人折磨要好 ,我骗他说小解 ,趁他没防备 ,挣脱他的大手 ,飞一般地跑回家了 。现在长大了 ,却没小时侯坚强了 。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那么脆弱 ,一念之差就沦落到如此地步 。如果老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就算轮奸我也不会破缸子破摔 ,出来做妓 。
  我从良了 。找了一份文员工作 。把这一年挣的积蓄一部分给了一个好姐妹——她要给父亲治病 ,就没钱供妹妹上学。她用我给的钱供妹妹上大学 ,就不用在卖身了 。她小学文凭 ,找了一个擦皮鞋的工作 ,9:00到21:00工作 ,月薪300 ,住六人间 ,一个铺位100元 。大大降低了以前的生活标准 ,生活费控制在100元 ,另100存着 。我怕她一个人熬不住这么艰苦的生活 ,索性我辞职找了一份在大学里做清洁工的工作 ,6:00到23:00工作,月薪230 ,住8人间地下室 ,陪她一起熬 。虽然我还有积蓄 ,但我想尝试用230元来生活 ,因为太过浪费 ,迟早会坐吃山空 。虽然以前的东家走了一些女孩 ,但还有多女孩做候补 。我听说来了个14岁的女孩 ,我给她10000元请她不要卖身 。可是后来她还是卖了 ,客人给她3000元 。我很痛心 ,我的10000元比不上那些人的3000元 ,我什么都挽救不了 。有一次 ,我晚上听悄悄话节目 ,有个女孩打进电话说被强奸了 ,我和几个听众随后打进电话安慰她 ,第二天我把自己的经历寄给电台 ,希望那个女孩听到 ,能接受我的教训 ,别做傻事 。我又打电话询问电台能联系到那女孩吗 ,他们说她打的是公用电话 。那女孩很聪明 ,有预感会有人追查 ,我想这么聪明 ,应该不会自暴自弃 ,我只能默默祝福她 。
  虽然我的工作是收拾教学楼的垃圾,但我很喜欢这份工作 。想想以前我也是收垃圾——接受男人的“垃圾”。我经常看见一个老爷爷会在校园垃圾桶里捡饮料瓶 。我就把垃圾袋的饮料瓶收集起来交给他 ,他总是弯腰对我谢谢个不停。看着校园里一对对情侣 ,我真羡慕 ,就会想起陶哲的《寂寞的季节》。有一对情侣做在花园边 ,饮料喝的快见底了 ,我上前问他们要瓶子 ,那个男生很拽的说:“喝完凭什么给你?!”我尴尬地转身要走 ,只听“啪”地一声 ,他把饮料瓶扔到地上 ,我低头要捡 ,那个女生把瓶子踢1米远 ,我只好跟着滚动地瓶子 。只听后面是他们哈哈大笑:“被我们耍了!真好玩!”我很坦然,什么羞辱我没受过 ,这点只是小儿科 。另一次 ,我在垃圾桶里收集饮料瓶 ,另一对情侣刚喝一半 ,他们看到我赶紧一咕咚喝完 ,特地跑过来给我 ,我很感谢他们。学生看到我时都会很惊讶 ,因为没有我这么年轻地清洁工 ,一般都是大妈大婶之类的 。偶尔会听到有些学生背后议论 ,挺年轻有几分姿色 ,怎么不做台 ,干这脏活 。但是一次晚上10点半,同学都下晚自习了 ,我收拾完整个教学3楼的垃圾回去快11点了 ,走在漆黑的校园里 ,我看见对面走来一个男的 ,在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 ,他突然把我拽到花园树后面 ,一把闪着寒光的匕首架在我脖子上 。我很害怕 。他威胁:“乖乖听话!要不然破你相!”我只好任凭他为所欲为 。他年龄有些大 ,但又像学生模样 ,我猜他可能是研究生或博士 。我纳闷了 ,在校园里也危机四伏 。星期日早上 9:30课间 ,我收拾完三楼厕所出来 ,几个读MBA的人站在饮水机旁边 ,一看就知道是公司里中级以上的管理人员 。其中一个好奇地看着我(我已经习惯学生老师的好奇的眼光) ,走过来仔细盯着我 ,我低下头避开他的眼光 ,因为我太了解男人了 ,那是充满欲望和占有的眼神 。我小心翼翼地说:“请您把一次性纸杯扔在纸篓里。”他却递到我面前笑嘻嘻地说:“你帮我扔!”我拿过来时手被他摸了一把 ,我把纸杯塞在垃圾袋里头也不回地跑下楼 。我听到后面是一阵窃笑 。我躲在一楼厕所里哭 ,以前受过多恶心的侮辱都很坦然 ,但这次却感到莫名地委屈 。一天黄昏,我在收拾教学楼前的垃圾桶 ,一个男人走进我:“我偶然逛这学校 ,注意你好几次了 ,没想到还有这么年轻漂亮的工人…”他还没说完 ,我就知道他下面想说什么了。“只要你陪我睡一晚 ,给你10倍的钱。”我遥遥头 。“我有的是钱,不行你开个价吧!”我对他笑笑:“我要1千万!”他气愤地说:“你以为你是谁!顶级明星啊!一个破清洁工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乱开价!”甩手走了 。只有这样才能让这种人死心 。我当初选择在大学里打工 ,就是图个清净 ,也是避免被以前的人认出 ,但还是一波三折 。好不容易有一天假期 ,我去看望擦皮鞋的荧荧 ,不知道她那里怎么样了 。乘中午吃饭时间和她一起 ,我问她顾客没有不规矩吧?她高兴地说一直都很好 。她问我这边情况 ,我如实告诉她被强暴过一次 ,被占便宜一次 ,被一个男人开价一次 。她很诧异 ,不知该怎么安慰我 。我说不打紧 ,以后多留心些吧 。下午她要继续干活 ,我坐在她的店面马路对面的饮料摊里 ,要了最便宜的一杯饮料 ,观望她工作 。她蹲在一个男人脚下 ,认真地擦着 ;以前她是躺在一个男人面前 ,用下身“擦”。从她店里出来一个男的 ,一直盯着我朝我走来 ,我担心是被以前的嫖客认出 ,赶紧拿包走 。他追上我:“芸芸 ,咱们好久不见!”我不记得他 ,他却记得我 。一张猥亵的脸凑过来:“陪陪我吧!想死我了!”“我不做了 ,你找别人吧!”他揪住我的衣领:“哎呀!从良了?装什么贞洁!一日为娼,终身为娼!”行人围过来看个究竟,他恶狠狠地吼道:“看什么看!一个婊子而已!”“原来是谈不拢价格…”行人说着散去 。他把我揪到人少的小胡同里 ,上去给我一拳 ,又踢我一脚 :“妈的!老子让你做 ,你就得做!”我大喊救命,他又扇我一巴掌,对我拳打脚踢的 。我摊倒在墙边 ,给他安全套 ,却扔在一边:“他娘的!老子没嫌你有病就不错了!”他系上裤子 ,仍给我100元:“给你钱就不算强奸!”我闻到嘴里一股血腥味 ,一颗牙齿被打掉了 。
  宿舍里有两个人感冒很快好了 ,而我一个多月都不见起色 。去医院 ,看到化验单上HIV三个字母 ,老天真爱捉弄我——染上爱滋是我卖淫的初衷 ,却一直未果 ;从良了 ,却在劫难逃 。我只好搬出宿舍 ,自己租了一间小屋 。也不能工作了 ,担心自己不知干点什么蹭伤蹭破 ,自己的血污染到别处可糟糕了 。我懒的出去吃饭 ,就经常叫外卖 。谁知那个送外卖的观察到我是经常一个人 ,就起了歹心 。我告诉他我有爱滋 ,他以为我是害怕才故意这么说 ,不相信 。我给他安全套也不戴 ,我也懒的反抗了 。以后开始自己做饭 。
  我回家一次 ,告诉家人我得爱滋 ,问我怎么回事 ,我说做妓女 。母亲啪地一耳光打在我脸上:“犯贱!”父亲抬起手 ,终究没打,只说一句:“滚!”我收拾好行李滚了 。
  如果我走了 ,不知道荧荧一个人能挨下去吗?我还是告诉她了 。她很惊讶地问:“云姐 ,你又去卖了?”我摇摇头:“被以前的嫖客认出来 ,强暴感染上的 。”她很伤心地紧紧抱住我 。我嘱咐她一个人的时候要学会坚强 。
  今天是我生日 ,我一直认为活到百岁为圆满 。自己买了生日蛋糕 ,点上25支蜡烛 ,却只能活到1/4 。听着温岚《祝我生日快乐》 ,一杯红酒下肚 ,祝自己生日快乐 。
  一点免疫力都没有了 ,感染面积在扩大 。肋骨部位开始出现烂疮和溃疡 ,我知道身体开始要腐烂了 。我撑着一点精神 ,把银行存款都取出 ,去家乐福采购了够一段时间吃的东西 ,买了一些爱看的书 ,CD和DVD ,剩下的都给荧荧了 。
  传说长白山的天池水可以洗净污点 ,我的污点可以洗净吗?听着电影《天使之城》主题曲“Angel”,我想我能成为天使吗?天堂欢迎我吗?听朋友说在西藏一伸手就能触摸到天堂 ,我好向往——呼吸那里洁净没有污染的空气,体验伸手触摸天堂的感觉 。但永远也没这机会了 ,就像“Angel”里唱的“far away…”,太遥远了 。
  上个中秋节是我抛弃家人 ,这个中秋节是家人抛弃我 。渴望抱住某个人 ,就像那个同性恋的姐妹 ,小民工 ,但此时此刻 ,没有人可以拥抱 。
  2005年9月18日 ,中秋节 ,感觉很冷 ,但我只能抱着电脑取暖 ,电脑播放着阿桑的《寂寞在唱歌》。
   (全文完)
  PS :(我相信世界上还是好人多 ,我宁愿相信自己偏偏碰到的是那1%的坏人 ,我也只是女人中不走运的1% ,我也遇到过好人:出租车司机 ,小民工 ,校园情侣……想起他们我心理就会有一丝温暖 。我希望大家当成小说读 ,因为心理充满阳光 ,总是好的 。潘多拉打开盒子 :仇恨 ,瘟疫 ,嫉妒 ,屠杀…所有罪恶都跳出来了,最后一个跳出来的是希望 。)

1 条评论:

  1. 阿农索,几天没有来。你又更新了哦。又完整的看了这文章。
    觉得有总说不出的感觉
    还是听听歌吧。ANGEL
    ----- 星空下的传说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578757694?hl=zh-C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