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女人日记

 在一座破旧二层楼房内,大多住着外来务工人员,有临近住户近日向房主反映,其中的楼内过道的一间,一连几天都是紧闭着门窗,路过门口的时候有腥臭难闻的刺鼻性气味,房主随后带着房间钥匙来到了这间屋子,正当打开房门的时候:“一身穿白色连衣裙,披头散发的女子倒在了破旧不堪的红色地板上,房主一声尖叫,随后,颤动手拨通了当地的警察局电话······”


  5分钟后,警察局携带法医来到现场对死亡现场进行勘察鉴定:死者上臂及大腿处明显溃烂,身高167,对照身份证显示23岁,体态极其瘦弱,揭开蓬乱的头发,苍白的面孔,嘴角处也出现溃烂,凝重的双目紧盯着屋顶,死状凄惨,而在靠近在死者头部处,仍有散落的安眠药粒,死者手中还紧攥着一本翻开的日记,还有几本凌乱破旧的书放在了陈旧木制的四角桌上,后经尸检、调查后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是其自杀。


  “那本翻开的日记,记录着关于这个女人的一切······”


  女人原本是离城市很远的乡下妹,早期的家境,虽然没有什么太多的钱,但一家四口人,有着半亩田地、一些小家畜尚可自给自足,过的还算其乐容容,但在小女孩13岁的时候,那时候她的弟弟是3岁,一场悲剧毁灭了这个原本可以过着平淡生活的家庭。


  父亲在一次到城里买农耕用的种子回来的路上时,被一辆急驰的小型汽车撞了个正着,万幸的是,父亲没有失去生命,但是没有保住双腿,成了终身残废的人,当时出事方赔理了2000元的现金,再也没有支付别的款项。从那后,家庭变的十分的拮据,初中一年级学费的150元都交不起了,还没有上初中的我,至此辍学在家,虽然我始终很想读书,但在这个充满窘迫的家庭环境中,我只有选择屈服,选择了命运的职守,帮着母亲打料家务。而真正的劳动力,却只有母亲一人,白天喂养家里的小家畜,之后到仅有的半亩田地农耕,到了晚上,还要照料卧床不起的父亲,而那时的父亲,脾气变的暴躁,不再温和,成了摄酒如命的人,经常无故和家人滋生事端,只要一点点的琐事,就能演变成一场家庭战争。由于父亲高位截瘫,根本没有什么行动能力可言,他总是拿着手中可以用的东西,狠狠的向那个总是照顾他的女人砸去。一次,母亲的头部被父亲从手中扔去的钳子所击中,头部血留不止······母亲时常是遍体鳞伤,饱受生活的煎熬,我和弟弟躲藏在房屋的角落里不敢出声,默默的祈祷着每次父亲“制造出的战争”的尽早结束。


  那个时期,每当夜幕的降临,也就是生活中最黑暗的开始,童年的那个黑暗的“夜”是长期的,而明媚的阳光则是极其短暂的······而厄运才刚刚开始······


  从父亲出事那之后,一向为家庭很节省,一块豆腐都舍不得买的母亲,竟然在不是一个节日的日子里,买了包糖果给我和弟弟吃。那一年我16岁,阔别已久孩子般的天真笑容回到我和弟弟的小脸蛋上······我以为这种笑容会一直的延续下去;我以为我的家庭会慢慢的因此转好;我以为我的明天、我的未来会充满阳光,这。。是一种简简单单“以为”,是啊,孩子般的幸福是期盼着有个幸福快乐的家庭;孩子,要的只是简单的快乐······然而,那天,孩子般的笑容,永远的定格到了那个吃糖果的瞬间。母亲,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走了,她选择了她永远可以躲避黑暗的地方、选择了永远再也没有鞭打、漫骂的环境中。为此,母亲是幸福的。直到现在,回想过去,我仍然可以体会到母亲的酸苦,我丝毫没有责怪母亲的离我和弟弟而去,我是爱母亲的,我是爱着那个家的,毕竟有过那段美好的日子,虽然那个美好的日子维持的时间不长,但······但那也是唯一是我记忆中有“爱”的日子,过去了这么久,我,我为什么要提起母亲呢?可能再有不到几个小时,我就要离开了这个世界,离开这个充满谎言、欺骗的世界、离开这个我没有太多值得回忆的世界,不,我是矛盾的,我再此刻说服自己,我是虚伪的。其实,我无时无刻的想念我的母亲、弟弟、牵挂着在远方我的父亲、想念着那个家,父母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不是吗?


  母亲,你在哪?你过的好吗?孩子今天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我很想见到你,真的很想很想······不知道我还可以坚持多久。都说上帝是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我也一直很相信上帝的存在。但现在,我知道,人们都在说谎,根本不存在“上帝”,假若有上帝的话,也是上帝亲手毁灭了我们,不是吗?我真的忘记了母亲当时和蔼的样子,所以更是怀念,母亲离开我和弟弟的时候,拖邻里带给我一封信,这封信,是母亲留给我的唯一的物品。


  “亲爱的孩子,不是母亲狠心抛弃你们,是我真的是无力再照顾这个家庭了。母亲有太多的苦闷你们是无法体会的:看着你们一天天消瘦的身子;看着日落窘迫的家境;看着别人家的孩子穿着漂亮的小鞋,背着书包高兴的去上学;作为你们的母亲,感到莫大的羞愧,我提供不了正常家庭所能给孩子的一切,我不够做母亲的资格,我曾有过多次的自杀,离开这个世界的想法。但那时,你们还没有着落,何况孩子你还没有成人,我度日如年的坚持着,期盼着你早日成人。这一刻,我终于等到了,孩子们,你们也可以象我一样的解脱,奔向幸福的彼岸。家里还有近几年节省下的1500元,母亲什么也没有拿,你那6岁弟弟,我也已经向近临交代好了,他们可以托养照顾他,你现在按照旧时的习俗,已经是大姑娘了,虽然这样对你压力很大,但是孩子,不论怎样,你一定要坚持,勇敢的活下去,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天空,那个凶狠无知你的父亲,就由他去吧,不要再怜悯他。孩子!母亲这样离开离开你们,是逼不得已,母亲是永远爱你们的。”


  母亲这简短的文字,却是我在生活最艰难时的“助跑剂”,也是支撑我的精神食粮。而我,没有选择背离父亲,要知道,那个时候的父亲,最需要的是亲人的照顾,需要的是更大的光怀,我选择了继续留守在破乱的家中继续的照顾父亲。把弟弟送到所说的邻里家照料,这给我减轻了不少的负担,从母亲离开了之后,父亲也有了明显的变化,虽然还是偶尔喝喝酒,有时候也发发脾气,但不再是那么的瞒不讲理了,也很少拿东西乱仍了,这不单单是因我的体贴的照料,还应该是母亲的不迟而别,父亲的眼中增添了一种神伤、一种忧郁,他知道,如果我也离开了家,他会是怎样?看着父亲忧郁的神态,我忍不住流泪,顿时我的泪水已经侵满了衣襟,我对望着父亲,坚定的拥抱着父亲:“父亲,我不会离开你的,更不会离开这个家的,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父亲一把也搂住了我,什么也没有说出来,只是放声的大哭起来,我是第一次见到父亲哭,而且还是哭的如此之伤心,我更是心如刀割般的痛楚,我就和父亲抱头的痛哭起来。屋子里传出来的声音,是那么的撕心裂肺,恍然间,如地动山摇般的决裂,我们的痛苦,只能用泪水来覆盖这个凄惨的家庭了,惟有这样的放声的嚎放,才能得以真正换来短暂的解脱。那一夜,我和父亲整整的哭了一夜,忽然那一夜,我觉得是有始以来最为短暂的一夜,我们侵溺在了泪的所形成的溪水中无法自拔,真的好想能忘记世间的一切,可是,这一刻真的很短暂。


  就这样,父亲和我开始了相依为命的生活,我天天的照料着父亲的生活起居,每天为父亲端着臭臭的尿和屎,洗着沾满赃物的内裤。我由此想到了母亲,这才是简单的再不过简单的家庭事务。每当照料父亲、洗刷家务、喂养牲畜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起母亲,虽然我再也记忆不了母亲的摸样,泪水一次又一次的冲刷了我的世界,我渐渐的学会了适应,生活使得我更学会坚强。而这期间,我最大的快乐,就是父亲也能进行活动了,不再指望着我的无微不至的照料了,他开始适着改变自己,学着用手作为辅助而进行简单的“行走”,要知道,开始的时候,由于没有双腿做为支撑,这样的尝试,势必会带来更大痛苦,而父亲坚持住了,他证明了他也同样是坚强的,渐渐的能不在我的照顾下,能自己进行劳作了,这是对我最大的惊喜,父亲一天天的变化,我的内心世界也开始丰富起来,我又有了对新生活的憧憬,我的心愿是想读书,是想弟弟也有书读,父亲尽快的好起里,但看似简单的心愿,那时候却是摇不可及的幻想,我惟有在梦里能幻想,在梦里属于我的这一切······


  一年的时间,就这样匆匆而过,母亲转眼间也离开家有了1年,我也变成了17岁的大姑娘。父亲一次和我谈话,我女儿现在成了漂亮的大姑娘了,看这个头长的?我害羞的不知所措,父亲从出事情后,还是第一次夸奖我,平时的我,也不注重外表,整天的忙于劳务,根本也顾及不上什么美不美了,那个时候漂亮一词在我脑海里都没有什么价值意义,更多的则是对于这个词语的陌生,“父亲!什么大姑娘呀!我。。人家也不知道有高了呢!”


  “家里没有量尺子?”父亲好奇的问。


  “哎。我这老胡度啊!家里什么也没有!”父亲转而又长叹一声,眼睛中充满了无奈。


  看到此时,我下意识间注意到了父亲的神态变化,我转而移开话题,生怕父亲惆怅。


  今天咱们的那个大母鸡,下了个很大个头的鸡蛋喔,我现在去摘些咱们家种的黄瓜,给父亲炒着吃,父亲稍许的点了点头······


  生活中不仅让我学会了坚强;也同时让我让我学会了体谅、同情、博爱,和面对现实的生活态度,1年平淡而简单的生活我以为就可以继续的下去,然而,我接到了那个托养在近邻家的弟弟消息,如今弟弟也7岁了,是该上学的时候了,我是错过了上学的大好时机,我不能把这个遗憾留给弟弟,何况他,是个男孩,不论怎样,我都要把弟弟供养成人,上学,还要上最好的大学······


  于是,我到了那个近邻家,家中是一对中年夫妻,他们始终想要孩子,但是由于丈夫先天小儿麻痹,就一直没有想要到孩子,弟弟在他家是给家中带来了不少的欢乐,把弟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的照料,但就是上学的问题还是难以解决。要知道,这个村子,整体都很贫困,钱这东西是很不好搞的,吃饭的话,还得分状况,就这样,我拿出来了父亲出事时候所剩下1000元,给了这对夫妻600元,先让这对夫妻继续照料他的弟弟,千万不要辍学,我可以继续想办法对弟弟的上学问题解决。弟弟的上学问题,暂时解决了,摆在我面前的是双方面的严峻问题,一是父亲,家庭的生活费用寥寥无几了,还得为父亲买药物,根本挺不下去多少天;二是弟弟上学,还得需要不少费用,这才是小学,还得有中学、高中、大学。想着想着,我的脑袋如同劈列了一样,沉思了许久,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一日,我给父亲做了两个菜,又给父亲买了烧酒,父亲惊奇的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我却不断的在逃避父亲眼神的追问,直到饭后,父亲开口了;“孩子,我知道你想离开我了,现在我也能自己照顾自己了,你无论怎样做,父亲都会理解你的。”


  “父亲,我······我,我学会坚强后,很少落泪,但此刻,我已经无法抑制住泪水,父亲,看着父亲一天天的转好,我心里也高兴了很多,但是现在我不得不暂且离开父亲,去城市里打工,听临近的村民说城里赚钱容易,我想赚钱,养活父亲、为父亲买轮椅;帮弟弟上学,今后还要供弟弟上大学。”


  “孩子!!!!”父亲听完话后,热泪盈眶!


  和父亲一一不舍的告别后,我踏上了去城市打工的征程,眼前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根本也预想不到会是什么,而我的目的,唯有赚多多的钱,为了我的那个家和家人!


  在车辆穿梭的城市中,我的确那个时候是个不择不扣的乡下妹,我记得我当时穿的是缝补的花格红衣,下身是淡兰色调的长裤,鞋子就更不用说了,真的与当时的城市环境是格格不入,我走在宽敞的大街上,长望着视野中陌生的一切,我没有欣赏的心情,更多的是怅惘,我急需的是一份工作,17岁的我,懂得最多的就是坚强,剩下的便一无所知,那时的我真的很稚嫩,稚嫩的体无完肤更能衬托出那时的我。


  为什么,为什么我所记录的事情都是带有波折性?为什么上天会一次次的刺痛我,况且是刺痛的是我当时幼小的心灵?想到17岁到城市的我之后的生活,我总是带着彷徨、无奈、痛绝、厌恶去试图着毁灭这段记忆,然而,我却怎么也做不到,我是一个女人,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柔弱女性······


  带着强烈的赚钱欲,我走进了鱼龙混杂的都市,也使得我误入了这片另我深恶痛绝的世界······


  第一份工作我是在一所小饭店当洗碗工的。刚去的时候,只有一个月400元的收入,还好能给我免费提供食宿,要知道,就连一顿客人剩下的菜和饭,都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更没有吃过的,还可以每个月给家人邮寄过去300元,我自己剩100元留做备用。此时,我已经感受到了莫大的满足,但时常有同行拿我当笑料,取笑我的穿衣、取笑我的走路、取笑我的一切,我感觉内心深深的痛楚,但我无力反抗,我只有默默的听别人的脏恶的摧残,我学会了前所未有的忍受和耐性。很快,在我来到这工作的第5个月,饭店的老板很赏识我,给我涨了薪水,提高到了650元,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他人给予的欣慰,我很受感动,接到老板发放的薪水,我竟然哭的一踏胡度,我欣喜的把这个喜讯分享给了我的家人,邮寄过去了我的500元,有50元我买了些水果给大家一同分享,我是第一花这么多给除了家人外的人,虽然很舍不得,但那个时期的我,还是很实在的。至此,大家也对我有了改变,不再那么的取笑我了,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沉没不和他人言语,有的人觉得我很怪,试图想接近我,我都一一的回避了,但是有一次是特列,而惟独的这“特例”另我进入了万丈深渊。


  那是当洗碗工的第9个月,我很清楚的记得,那正是我18岁生日的那天,之前,我从来没有正经过过一次属于自己的生日,我在街里的小商贩那花10元钱,买了一条很朴素的咖啡色裙子。而在那时候,我也懂得了女人简单的美丽--装扮,也就是化装,那天我不很时尚的装扮,但是少许的化了化装,自己照镜子的时候,也确实看着比平时靓丽了许多,真有丑小鸭变灰姑娘之势,那天也确实招惹来了不小的风波,从厨师到传菜员,都无不落向我的身上,打量着我,把我看的都很是难为情,脸蛋红衬一片,大家那个时候还叫我“美女”,我内心确实有些欣喜,在来的这9个月中,确实学会了不少词语,什么美女,帅哥等一些流行时尚的话,我也在业余的时间充实自己的文字和语言能力;我时刻不忘记想读书,我买不起贵的新书,只有去地摊买上别人看过的旧书来充实自己,满足自己的求知欲,每当看书的时候,我总是心旷神怡的望着窗外,幻想着今后能有富足美丽的生活等着我和弟弟,父亲一同去享受。老板那天也出奇的看着我,还是那种目不转睛的看着我,我更是脸色羞红,他还竟然来到我的身边,说:“呦,今天小村姑怎么摇身一变大美女了呢?有什么喜事啊?”他很坏的笑了笑。


  其实我很少和男人交谈的,我过多的时候都选择了沉默,而今天也是自己的生日,也就多说了些话,“谢谢,我今天过生日,呵呵!”


  简单的回答,又招惹了麻烦,老板已经年过30,已经有家之人,孩子都已经10几岁了,其实之前也听过他的流言蜚语,只不过很少和他接触,也就没有太留意和戒备,他约定和我晚上一起过生日,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天真,没有防备之心。


  下班后都已经12点之后了,他借故说办事情就没有回家,陪我度过了第一次的生日。清醒之前的我,是充满喜悦,带着少许的浪漫,那一次我第一次的生日,在浪漫的情人餐厅,两个人的烛光晚餐。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但我那时候什么也不知道,就真的把他当成自己的叔叔了,剩下什么都没有想,我悔恨自己的愚昧,悔恨自己的无知,和他第一次喝酒,我醉了,什么都不记得了,第2天,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是赤裸着身体的,床边有一小滩的血迹,我惊慌失措,这个时候,他,那个男人出现在我的面前,搂着我,“你不再是女孩了,是女人了,而且还是我的女人,只要你听我的,你想要什么有什么!”


  我当时酒还没有醒,脑子还是阵阵的发痛,看着自己下面的血迹,我知道了,我是女人了,我顷刻间就哭了。我的珍贵的第一次被人剥夺了,还是在意识不清醒的状态下,我极其的鄙视老板造成的这一切,看着我哭弄的脸蛋。他使出了一贯对付女人的计量,百般的呵护我那种贱男人类型,我彻底的没有了反抗能力,我惟有默默的哭泣。。就这样,我成了有妻之夫的“二奶”,这样的遭遇是否可笑至极呢?从那之后,我依旧的在饭店内打工,只过不是我转型成为了饭店的收银员,不再干那么繁重而又脏乱的工作了,总体说来比较的体面,而用他人的眼中我读出来的是一种惊诧,他们很是好奇,一个乡下妹的转变,身着也极大的改善,工作岗位的换角。。。他们的眼神中也带有鄙视的色彩,我还是一贯的沉默,我知道我没有什么可以抵做资本的砝码,我只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二奶”,一个地下情人,每每想到这,我都伤心无比,可还会有什么办法?我唯一能得到那厌恶“宠爱”只能在下班的之后,现在回想起来,那个中年男人身上那充满酣臭的气味游荡在我的身边,另我作呕,一次次的偷情,我真的痛苦万分······


  在一阶段,女人特有的那几天迟迟未到,我也没太放在心上,自认为是由于心情或者别的原因而引起的“失调”,而随之后的10日内,我还没有来,而且还出现了恶心,食欲不振等现象。突然一日的上午,我莫名其妙的作呕起来,我当时惊恐起来,我请假去了躺诊所,经过验孕检测后,我······我竟然怀孕了,我当时哭了,只是因内心的恐惧和不知道该怎样处理,我托着忧伤的身子,回到了饭店把这个事告诉了老板,老板听完之后,也迟疑忧郁了下,也改变了以往的笑脸,他也沉默了:“下班的时候,再谈这事,现在好好工作。”


  在等待下班这段时刻,我感觉时间过的好慢好慢,我不知道会给的我是什么样的结局。第一次怀孕,我的内心是矛盾的,那个时候的我,就觉得是半个孩子的母亲了,因为我有责任把她生下来,但却对孩子是伤害之大的,因为,我······我只是个情人,孩子无名无份,我其他的因素都没有考虑,只单单的考虑到了孩子的将来,为他的将来而担忧,毕竟我现在是一无所有;但也有自我安慰的一面,可以有个小生命降临在这个世界上,还是从我这里,我为此也感受到了作为一个母亲的荣耀。


  晚上下班的时候,老板把我领到了最好的餐厅,就象第一次占有我花的心思那样的华丽的场景,这也是他第二次领我出入“高级场所”,我内心是比较开心的,预想着他会给我个很好的交代,虽然他很色很花心,作为一个现在没有名分的女人,还是有一定的幻想的,然而,我错了,我掉进了无底的深渊,他笑着对我说:“我现在已经成家了,也有了老婆和孩子,目前的我,离婚的话,得需要时间,肚子里的孩子,先这样吧,先去医院打掉,等我离婚过后,咱们再生好吗?”


  “不论怎样,他······他是你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而且是我的第一个孩子!!你······”我当时就哭成了一团在那个餐厅,很多人看着我们,还有在议论我们的人。


  他看看周围的人,对我怒喊到:“还头一回有女人跟我讲求条件的!!你个臭婊子,别再来缠我!”说着说着,从钱夹里拿出来一叠票子,甩在我的脸上,扬长而去······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我伤心欲绝,把一个曾经跟过的他的女人,而且还把第一次给了他的女人,近乎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这个男人的女人,他竟然会这么狠心,狠心的面目狰狞,我伤心悲愤的瘫倒在了桌旁,我再次的掉下了无助的眼泪,这也是我来到这个城市后第4次哭泣,我不想在看到自己的懦弱,我发誓一定要把孩子生下来,即使是我和那个丑恶男人的结晶,这一切,都与孩子无关,不是吗?孩子是无辜的,更不是替罪的羔羊······我抹掉廉价的泪水,拾起那个丑恶男人“恩赐”的金钱,一个人走在那个还是陌生的城市······


  那个男人,给我留下了2000元,幸好还有这个钱,不然我真的无路可走,我一连住了3天的小旅店,这3天我奔波于旅店和市中心之间,为了是找份新工作而养活自己,还有更大的难题,就是我肚子里这个刚刚40天大的小生命,上天还算对我不薄,在我第3天的时候,我找到份在超市当收银员的工作,毕竟我在饭店也做过这样的工作,我抛弃了此前的一切悲愤,专心的工作起来,工作的节奏是快的,虽然没有什么开心可言,但生活还算是过的充实而实在,我和员工住在寝室之中,大家还彼此都照顾,但是我怀孕不争的事实还是暴露在了大家的眼中,开始怀疑了我的纯洁和透明,我为此也是有口难辩,我选择了沉默。直到一天,一名不会说话的员工激怒了我平静忍耐的心,我说出了一切,当这一切脱口而出的时候,我博得了大家的同情和赞许,她们建议我放弃现在的工作,专心的养护身体,她们可以对我照顾,我放弃了她人的同情,我是一个倔强而独立的女人,就这样,我选择了继续的留守在了那个超市工作。


  肚子里的小生命已经4个月大了,我在那天还特此庆祝了下,祈祷着肚子里的小生命平平安安,所以买了几件小玩具,幻想着小生命已经出世的场景。那个时候,他是我留在这个城市的精神支柱,在这个时段,我还接到了个远方家人的喜讯,我的那个弟弟,现在已经9岁,在上5小学5年级,弟弟很争气,而且具有同一年龄段不同的成熟思想,在学校上学总是排名总是第一,而且还连续跳了2级,在有1年也就是小学毕业了,虽然是好消息,但是弟弟还有1年就要毕业的消息,对我来说还是份沉重的压力,我还得为弟弟考虑选择上初中的费用而着想,我虽然很是疲倦,但还得和自己脆弱的思想斗争和挣扎······


  就在我为以后的孩子而想着未来的时候,也是小生命 4个半月大的时候,我的不幸再次上演了,我的心被摔的很重很重,那个夜晚,改变了我,彻底的改变了我的人生方向。


  那天我从超市下班回宿舍的路上,那是晚上9点多,我一人走在一个暗黑的小路上,突然感觉后脑疼痛,之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等我醒来的时候,我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而我,是被一个好心人送来的,而昨晚,发生了······一个男人用木棒击中了我的后脑,翻走了我身上带的几十元钱,而之后······粗暴的强奸了我,我的下体流着浓浓的鲜血,肚子里的小生命就这样的夭折了,带着我一起走向了毁灭的深渊。当被饭店老板抛弃我的之后,我就告戒自己要坚强,而这次的遭遇,我实在实在忍受不住了这么沉痛的打击,我放开闸口,倾泻自己满腹的泪水,我痛恨男人,痛恨卑劣的男人,为什么?为什么要伤害我的小生命,他只是个未出生的小生命,他还需要我的关怀,还需要作为母亲给他的爱,你剥夺了他享受自由、享受亲情、享受挚爱的权利,不是吗?那个时候的我,想法就有一个,我想静静的离开这个世界,我没有了勇气生存了下去,我在这个城市的精神支柱也被人灭杀了,对于一个坚强的人,能想到死,是会是什么一种打击?我被摧残的实在实在太够了!


  我拿起来了一把小刀,正要往自己的手腕上割去的时候,我发现我是自私的,我还有弟弟和父亲,他们还需要我,还需要我对他们的照顾,弟弟要上学,父亲要生活······我想到这,我放声的大哭起来,我用头撞医院的墙壁,狠狠的一撞再撞,直到鲜血从头部涌流而出······难道这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吗?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我做错了什么?


  一次次的精神和肉体上的摧残和折磨,使得我遍体鳞伤,我沦陷在了堕落“港湾”,现在我唯一的心愿就是帮助弟弟和父亲,我要拼命的赚钱,不惜出卖自己的肉体和灵魂,我是这样的贱命,而在城市中就幸福的事情就是我能在小书摊上买本旧书读,而选择做为社会最地层、最卑贱的妓女,我是没有别的选择的,因为我再也没有除了身体之外的资本从事什么了,我真的唯有选择去当妓女赚钱。


  第一次在KTV出台的时候,我面对的是个五十岁左右的老男人,他对我很粗暴,很老腻、皮肤的摩擦感另我作呕,而我,只要在那被蹂躏的煎熬着,被人任意的宰割玩弄,他们是为了玩女人而快乐,而我,却单单为了钱而受折磨,我的身份只有出台女这一个名分!刚开始走这条路的时候,我的生意也并不好,同是出台女,她们穿着都很艳丽,浓妆艳摸,出台率也是比我强的太多,而为了赚更多的钱,吸引更多的客人,我也开始了妖艳的路线,学会了和她们一样的装束:“穿着迷你黑色短裙,套着黑色长裤袜,上衣低胸小衫,把头发也烫成了卷发”我照着镜子一时间认不出来镜子里的人是否是我自己?我是个平时很节俭的人,但为了赚更多的钱,还得包装自己,从当上坐台女后,我发现了我的坑脏,我的内心不再纯洁,我学会了虚伪的掩饰和形形色色的男人搪塞,看清了男人的内心世界,学会了在床上放荡的淫叫,和虚假的高潮,我是在那个KTV上坐率最高的女人,只要男人看到我,就有种欲望和冲动的那种迷情女人,我的生活在那个时候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给家人汇款不在是几百,而是几千每月的那样汇款,我也学会了吸烟,发现在我孤独寂寞落魄无助的时候,只要香烟能陪伴我的左右,只有它能和我真正的形影相依,唯有它没有利益的驱使而奉献着自己,那个时候,我爱上了香烟,比爱自己都要多一点,我沉沦在了那个充满各色男人的世界中“享受”着他们用钱给我带来的“富足”,男人是可耻的,他们喜欢肉体上的快感胜于爱他们孩子。


  我19岁开始沉沦于坐台女,20岁的时候,我跳剿到其他的夜场,尝试着和高当会馆的有钱人接触,因为,金钱也有贵贱之分,我不想再做低档次的妓女了,因为我年轻,装扮过后我的,散露出我成熟妩媚女人的一面,而在我22岁那年,我成功游说于多名男人之间的宠儿,和他们之间有着密切的关系,当然,是什么关系,我也不必多说,他们都有车有洋房很富有,我积攒下了一笔积蓄,足够可以让弟弟和父亲过上一辈子,我并没有告诉他们这个秘密,我是想给家人一个惊喜,我定于23岁生日那天回自己的家乡,远离这喧闹虚伪肮脏的城市,我想返回属于我的那片纯静的蓝天下生活,和家人呆在一起,而又发生了一场毁灭性的打击,难道是对我惩罚吗?


  就在离我过22岁的生日那天还有半月的时间,在我酒醉的时候,那个男人和我发生了关系,那一天,我没有准备什么防范措施,一切都发生了,一切都无所谓,因为和我有过关系的男人不计其数,可过了4个月之后,我发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变化,出现了持续的感冒低烧症状,我为此跑去了医院,说明了自己的症状,医生建议给我进行艾滋检测,我当时就蒙了,“医生,我不能吧?”我慌乱的说。


  “象您的职业危险性和现在的症状,我还是建议你做一下检测的,没事的话最好不过了,还是对你自己也要负责的。”医生说道。


  化验单出来了,我看到单据,昏迷在了医院,我。。。我得99%要死亡的艾滋病,我脑子一片空白······


  我搬离了本是高档的单身公寓,住进了现在的狭窄的住所,我从来没有这么灰心,没有如此的沮丧,我没有了一点的斗志,我自己买着大瓶的白酒,把自己冠醉,猛烈的吸着烟,把手机关机持续了一星期,我没有出门,屋子里烟雾缭绕,我一个人,仰望着屋顶······我痛恨男人!我要报复,我要把我这些年的痛苦和摧残让你们所承担······


  我恢复了之前的妖艳路线,变本加厉的进行美化自己,让更多的男人所择服,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男人寻欢作乐,而这个男人,第一个便是那个我初来城市的饭店老板,他还是那么的色心未减,虽然我们这么多年都未层碰面,当他看到我的时候,他的眼中泛着淫光,他和我,一起走向了死亡的深渊,我······想到自己这种行径,我不时的在拷问自己,自己到底是人还是魔,而回答我的答案却只是:“这是你应该的!”


  我就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我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了,因为那个把病毒传染给我的男人,他已经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他罪有应得,我变的如此的罪恶,我疯狂的和一些狗男人做乐,而我的身体也是每况愈下,我的身体开始出现了溃烂,我的身体不断的消瘦,我的脸颊已没有了往日的美感,镜子里的我,现在是那么的苍老,我再也无力勾引那群罪恶肮脏的臭男人,我选择了静守在这个宁静的小屋子里,切断了外界一切的能联系到我的方式,我自己独自一人,静静的在选择上天对我最后的惩罚!


  而今天,今天,今天确实是我23岁的生日,是我该回家的时节,是啊!那就把我的灵魂带回到我的那片故土,而我,还有这个资格吗?就连我的灵魂都是罪恶难赦的,我的身体出现大面积的溃烂,我甚至自己能闻到它们脓涨流淌的恶液,我的嘴角也滋生了大量的脓疮,我还是一个人吗?我还是我吗?我知道,我早已经不再属于我,我也从来也没有属于我,我没有价值,我生存的没有任何意义,我应该属于另外一个世界。


  我现在唯一舍不得的就是家人,弟弟和父亲,我再也不能为你们赚更多的钱了,我再也看不到我那可爱的弟弟了,我再也照顾不了父亲了,我这样的不辞而别,不要怪我,我真的是弟弟眼中的好姐姐,父亲眼中的好女儿,我也是坚强的女人,但现在的我,不想成为家人的负担,不想再受尽身体上的折磨,这一切,我受够了,99%的死亡,使得我找不到任何再坚强的理由生存下去,让我就这样静静的离开。。。我卑贱的灵魂也帮不上什么了,现在能做到的,就是把我近几年积攒下的存款,交给您,我亲爱的父亲,这份钱,足够给家里增添一个富丽堂皇的新家,足够可以让弟弟上完高中,大学,甚至结婚,女儿用肉体和灵魂换来的,请家人不要挑剔,也不要忌讳,让我在另外一个世界安静的睡吧,好吗?我亲爱的 父亲和弟弟,你们要好好的生活下去,好好的,我真的爱你们!父亲,我把所有的存款都已经存在了您的帐户上,女儿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就这样,我可以安静的如睡,不再想任何事,我······睡······了


  爱你们的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