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一个80年代妓女的故事




我是一个87年出生的女孩.自小在幼儿园接受高素质教育..上最好的小学..拿最好的成绩..学最多的业余爱好..成为一家人的骄傲..生活美满得让人想要高飞..
然而..那一年的父母离异却让我走到了今天……
2002年..父母离异..父亲拿到了我的抚养权.拿到了父母居住的房子.拿到了母亲给我的抚养费..母亲就这样..悄然离开..为的是我父亲的军人家庭.可以给我最好的教育!
2002年..一家三口居住的房子.只剩下我一个人.父亲喜好在外面喝酒玩耍,或许每个男人都永远长不大吧.呵呵.
2002年,我交了第一个男朋友,与生最爱的一个人,他没学历,家境不好,但是我爱他.我把我平生最宝贵的第一次给了他.为了他,我可以不再打扮给别人看,因为他说他会吃醋..!呵呵..可笑的吃醋.最终对我说"我不喜欢你了,因为你不再漂亮了" 那一年.生活在地狱的我有了轻生的想法,拿着刀子往自己胳膊上狠狠的割,血是流了不少,命却丢不了.学不上了.烟叼上了.爸爸给的零花钱也消失了...
不敢面对现实的我,一直以为他还是爱我的..一直以为他还是会心疼我的..自暴自弃..始终没有得到回报..最后,我走上了坐台的路,那日子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原来这个世界可以这么疯狂..会有那么多漂亮年轻的大姐姐去嬉笑着陪一些"叔叔""爷爷"辈的人说说笑笑..学着她们化装.学着她们打扮.学着她们跟人打情骂俏.学着她们赚钱.两个字 痛快.
2003年.我仍然在等着我的"他" 仍然没有到下水的地步(下水=出台)
2004年.当我穿着一身的性感衣服.把自己化的漂漂亮亮的时候.我见到了他..我开心的想要欢呼,但是我忍住了..因为他带着他的女朋友出现在我面前..一个身高不足150..体重超过60公斤的女人..我感到委屈.但是仍然庆幸自己还是可以见到他.
之后他给我打电话..说要和我在一起..说他其实是爱我的..说他只是想让自己工作得好一点.条件好一点.配得上我的时候再来找我.. 我笑了.. 我笑他那可怜的"女朋友" 我笑我自己的无知.. 我笑他的无耻.. 恶心..
或许..男人都是这样的..我这样想着..
我继续我的妓女生活..我觉得我宁愿用我的笑容去赚钱..也总比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给了一个贱人强百倍.. 朋友们劝我别干了..我回他们"我只是不想出来,等待一个真正可以让我心动的男人出现"
2004年..我学会了出台..发泄我心中的怨念..我做的自己的.我赚我自己的钱.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年轻,我有本钱.我能赚到钱是我的本事.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我要的生活..爱情不再是我的梦想.
2004年..清明节..妈妈自杀未遂.在我的照片上给我留了好多话..我终于理解到.原来爱情不是一切.金钱更不是一切.只有亲情..才会让我如此痛扯心扉..
"妈妈 我来照顾你." 这是我2年后见到妈妈的第一句话..我知道.我有这个能力.
妈妈哭了.妈妈在得知我这两年的生活后..哭了..
妈妈哭了.妈妈在得知我正在卖淫养活她的时候.她哭了..
妈妈哭了..在我拿着厚厚的钱..一身伤回到家的时候..她哭了..
这个时候的我..似乎已经离不开这一行了..离开了.我还能够做什么..离开了..我和妈妈住哪吃什么..或许从前我还可以回到爸爸那里..但是现在不行了..因为我要和妈妈在一起..我要照顾妈妈..不让她再住在民工住的房子里..

呵呵..我见过的男人可多了..有两次..一个日本人..一个韩国人..下面大的连套子都带不上..后来强行进入..都进入不了.. 我想说"我也是个人" 但是我没说出口..
或许很多人会说我犯贱.自己活该倒霉.我认..我就是一个可以用金钱买来的玩偶..
06年了..似乎..我们都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半夜睡觉..中午起床..租好房子住.买贵的衣服穿..就连菜都会去大商场买贵的..出门从来不坐工交车.
今年.我19周岁了..10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