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我和KTV小姐的爱情故事

冬天的雪飘的象鹅毛一样,在这寒冷的季节我们相识了!我不得不成认,她不算是个好女孩,而我也不是一个好男孩。认识她那年我20岁,她19岁!她在我们当地的一个KTV当小姐,而我是一个什么呢?小混混!小地痞!也只不过是给大哥的小弟当小弟罢了。

那天,我跟着大哥吃过饭到,KTV唱歌,一进屋妈妈就说刚新来几个小姐。妈妈领到大厅,只见几个没有见过的小姐做在沙发上,妈妈招呼她们象一群蜜蜂一样围了上来。各自找好了目标,开始吼着自以为也能当歌星的嗓子。这时我注意有一个女孩一直未动。一头披肩发,静静的在那,好象不被这的一切打动,她不属于这里。“嗨!你好!”好奇的我坐到了她的旁边。她抬头望了望我没说话。这时我看见她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大而幽深。让你好象读不懂她一样。好多年后想起,是那双眼睛让我爱上了她,因为里面有我永远读不懂得东西。”能请你唱只歌吗”我又问到!她冲我点了点头!后来我们唱了一首《心雨》。她的声音很甜,有时我怀疑她是不是应该在这里,象她这样的不应在这种地方出现。也许这只是我的一相情愿,我的狐朋狗友说过,这么一普通的女孩,值得你这样吗?也许吧。爱情这东西。
从那以后我知道她叫小云,她知道我叫小枫,仅次而以。后来又去过几次,没次都点她做台。她只是陪我唱唱歌,我也顶多牵牵她的手,我不敢造次,怕对她孰读。而我的那些朋友对那些小姐是上下其手。他们都笑我傻,喜欢花个几百元把他上了得了。我说你们不懂。我知道她不是那种女孩,我有感觉她一定还是处女,也许有什么不得已,才出来做这行的。有一天晚上我们有去那里,妈妈说:小云有人点了,你等会吧。过了会,我在大厅里听外面很吵,我出去一看才知道是一个包厢里有客人在骂街。我问旁边小姐怎么回事,才知那个客人喝多了,非要拉着云做那事,云不敢,客人闹了,在骂小云。我一听这,赶近挤进包厢,这是我正看见一个40岁的男的一巴掌打在云的脸上,当他在挥手时,我上前一把拉住他的手,照着他的脸就是一拳,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又是一拳。这时四面八方拳脚相加。莽撞的闯了进来,不知人家里边有五六个人,这下我可吃了大亏了。幸好我的大哥及时赶到。一见面认识,大哥解释说:这个小姐是我的马子,所以才这样冲动。黑社会就是这样,最讲情面。事说过了,喝了杯酒,这事算过去了。我把小云带了出来,这时我嘴角都是血。小云非的要拉着我去医院上药。“疼不疼呀”小云问到,“不疼,能英雄救美,还知道疼呀!”我说。“呸!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小云说完后嫣然一笑。我说“这可是第一次看她笑,其实你笑起来很漂亮。”“你是不是不疼了,要不就不去医院了。”
“哎呦,好疼呀,我们快走吧”我嚷到!到了医院,医生给消了消毒上了点药。在回来的路上我问她为什么拉着我手不放,是不是真的想当我的马子。她低下头小声的说不好吗?我高兴的大声说:“好呀!”

就这样我们相恋了,和千千万万对恋人一样,有甜蜜,也有争吵。慢慢的我对她有了一定的了解,她姐弟三人,家在东北的农村,她姐在广东,他弟还在上学,上高二了。他父亲常年有病,不能劳动,她们是有母亲一手带大的。她16岁那年初中毕业,她以全班第三名考上了她们那最好的高中,因没钱上辍学在家。她弟弟是她们家唯一的希望,为了他弟弟能继续上学,她姐姐也早早的退学,到广东打工去了。为了给弟弟攒上大学的钱,半年前被小姐妹骗出来,才做的这一行。听到这后,我说你不要在那种地方去了,找一个正经的职业,我也去工作,我们一起挣给你弟弟上大学的钱,好吗?当我说到着时,她哭了,她说:“谢谢你,你为什么要对我这样好。”我说:“爱一个人是要她幸福高兴,为她分担忧愁烦恼!不是吗?”云说:“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吗?”我望着已经泪眼朦胧的云说道:“会的,不论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在一起!”。“恩,枫到什么时候都不要离开我,不管我们是富有,还是贫穷。只有有你在我身旁的时候我才会幸福的感觉,让我有安全感,我不能失去你。”说完话的云已经泣不成声了。“别哭了,我的好云儿,我会的,因为这是世界只有我最爱你,也只有你最爱我,我们就象天上的云儿和风儿一样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离。”慢慢的我们的身体相贴,深情的吻在一起。望着这个让我怜爱的云儿,我心中暗自发誓:以后我在也不会让她受到一点点伤害了,我要好好的珍惜上天赐给我这样一个好女孩。

后来云儿找到了一份在饭店当服务员的工作,一个月500元,管吃住。而我也在一个工厂找的了工作,也结束混混儿生活。虽然挣的少,又要攒钱,过的比以前艰苦了些。但有爱情的滋润下,感觉生活很是甜蜜。只是我们见面的时间就少多了。两个星期才见上一面,有时工作忙要一个月,每次见了面,云儿都舍不的离开。她说要是能和我天天在一起多好呀。我说会的,等你弟弟考上大学我们就结婚,好吗。每次说到这些,满脸幸福的云儿就会把头温柔的靠在我的肩膀上说:“结婚后,你可不要欺负我呀,还有每天都要给我打洗脚水。”我会惊讶的说:“不会吧,简直就是个女法西斯,一点人权都没有呀!”这时云儿在我肩膀上轻轻的咬上一口,“不答应,也要答应,因为你以属于我了,我以在你的身上烙上我的印记了,这个为证。”一边说着一边指着刚刚被她咬过的地方。“那我也要你身上有我的印记”我说着就扑了上去,狠狠的亲了她一口。

好景不长,这件事情让我家里人知道了。我的父母强烈反对,结果闹翻了,我搬到了工厂去住了。我出家门的第三天,我妈妈因生气住进了医院,爸爸为此对外说在也不要我这个儿子了。我和云儿到医院看望我妈妈,结果被我爸爸哄出了医院。其实我的家景也不算是很好,所以家里人才极力反对我和云儿来往,尤其云儿还有过当小姐的经历。这让我父母更难以接受。

从医院出来后,云儿说:“我们还是分手吧,我不想在拖累你了,更不想让你这样痛苦。”我说:“那我离开你,你就不同痛苦吗?”
“但你现在左右为难,而你妈妈因为我有住院了,这些都是我带给你呀”云儿痛苦的样子说道。我用手轻轻的按住了云儿的嘴说道:“答应我好吗?云儿,在也不要和我提分手好吗?这样会样我更加痛苦的,我想我的父母会慢慢的接受你,因为你是个好女孩,只是她们还不太了解你。只要以后我们孝顺,我想我们能改变对你的想法。”云儿说:“好吧,我答应你。”

也许是真的富不单至,祸不单行。刚刚过了三个月,我骑车去找云,半路上被车撞了,造成了小腿骨折。而肇事司机逃逸了。当我被好心人到医院,医生问我怎么和我的家属联系,我不敢告诉家里的电话,因为我妈妈刚刚出院半个月,我怕她禁不住打击在犯病。只好把云儿的电话告诉了医生。当云儿赶到时看见躺在担架上的我,哇的一下就哭了出来,医生说先不要哭,现在需要马上做手术,你是病人什么人?是不是她妻子?要是的话请在这上面签字,并且还要准被6000元的手术费。云儿止住了哭声说到:“无论如何你们要救救他,我现在就签字,然后我给你们去取钱,求求你了医生。”医生说:“好吧,你去取钱吧,我们做以下术前准备,你丈夫现在没有什么生命危险,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把她的小腿接上。”6000元钱,手术费就要6000元,而我记得我们这一年多一共才存了5000元钱,还差一千钱元钱呢。上哪去找呀,我们家因我妈妈住院已经把钱花光了,还借了2000块钱的张,那时云儿还偷偷在我妈妈病床前放了3000元钱。现在可怎么办呀。“枫,你不要着急,我有办法的,你不要怕,听医生的话,我去去就回来,等做完手术,你会慢慢的好起来的....................


不知道云什么时候回来得,也不知自己什么时候被推入手术室。等我醒来时,我以躺在了病床上,打着点滴,一动不也能动。云就守在我的身边,看着她那疲惫的样子,不知陪我熬了几个不眠之夜。弱小的她怎能承受了这些?心痛的眼泪从我的眼眶里流了出来。

“啊!枫!你醒了,太好了!你...你怎么..怎么哭了!是不是刀口疼呀!我...我去叫医生!”云一边关切的看着我,一边着急的说道。

“我没事,云,我不疼。”我说道。
“那你怎么哭了。”云问道。

“我是看你那憔悴的样子好心疼,都是我不好,让你为我操心又受累。”我说。

“你在说这样的话,我可生气了。你现在不要在胡思乱想了,好好的给我养病,听见了吗?”云说道。

“那做手术的钱从哪弄来的。”我问道。

“我都说了,不要叫你胡思乱想了,你怎么还操心呀。我们饭店老板娘借给了两千,我们老板娘可好了,她说要是不够,在去她那拿。你渴吗?要不要喝水?”云说道。

“恩,还真的有点渴。”我说。
“我去给你倒,你等一下。”云答道。

就这样,云儿寸步不离的照顾着我,一口一口的给我喂饭,喝水。我不能下地,大小便只有在床上,而云忍着臭味一次一次的端出去到掉。她就象一个刚结婚的小媳妇一样,忙前忙后。为了给我增加营养,每次都有换着样的打饭,我的饭盆里不是有肉就是有鸡块或着鱼。而她只吃些素菜。我让她吃我饭盆里的,她每次都不肯,说要留给我,让我多吃。她听说熬猪骨头汤对我的病有好处,为了让我喝上新鲜的,她每天都去市场,向猪肉老板要剃下来的猪骨头,然后在拿到她工作的饭店做好,在拿到医院给我喝。我劝她不要去了,向人家借了钱,还要每天去打扰人家,不好的。她却说:“没事,我已经和老板娘说好了,等你病好了,我还给她继续打工,借的钱从工资里扣。现在你就多多吃,想吃什么你就说,我给你去买,好吗?我现在没什么期望,只盼着你能快点好起来。”


每天晚上当我刀口疼时,云都帮我按摩到深夜,用她那轻柔的小手抚摩着,这时我会慢慢的进入梦想。而她却开始洗我换下的衣服。时间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云也一天比一天憔悴。令我们最苦恼的还是钱的问题,在医院每天的医药费就有一百多,还要吃喝。而云已经向她以前的小姐妹借到了,她们的饭店女老板也借了不少了。虽然云嘴里不说我也知道,其实她心理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自从我出了事,她在也没向家寄过一分钱。而她弟弟马上就要面临高考,要上大学了。怎么办?


在我面前她总是装做很高兴的样子,有几次我从梦中醒来,发现她在偷偷的哭泣,我不知该怎样去安慰她,也许这样也好,让她把自己心中的苦闷哭出来,会更好一些。


有时候我不知道,我是应该怨恨命运呢?还是应该感谢。为什么?为什么老天对我这样的不公平,为什么这么多的灾难和挫折都降临在我的身上。既然这样,为什么又给了我这样一个好女孩,为什么?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真心相爱的人在一起那么难,为什么老天对我们这样不公平!人生的挫折和磨难会击碎我们的爱情吗?不会,一定不会。我相信只要是我们真心相爱,我们会战胜一切困难的。


一个月过了,我的伤恢复的很好。自己拄拐可以下地了,我也不需要有人时时守在身旁了。云就又去上班,早上多打点儿饭,其中有中午的,下午云儿要3点多才回的来呢?来了后帮我安排好一切,打好晚上的饭,又要马上去饭店上班,晚上要11点才回的来,然后又要给我擦洗身上,累的她总是用手敲打自己的腰,嘴上却永远都不说累。当她睡熟时,望着她那苍白的脸,我的眼泪就从脸旁上滑落下来。为什么这样的好女孩,去跟着我受罪,我明明说要给她幸福的,而我却还要连累她。我恨我自己,我为什么这样不争气。我是不是应该离开她,让她去寻找她应该的幸福。而我做的到吗?当云离开了我,我的生活还有意义吗?我自己会很痛苦的。我这样做是不是很自私。也许,爱情是世界上最自私的东西吧。


终于,可以出院了,当医生通知我们后,我高兴的不得了。云儿却一脸的黯然,我问云怎么了,她却说没事,这几天,云儿好象有点不对劲,有时躺在我怀里,静静的,什么话也不说,有时又突然的问我,是不是很爱她,还要我答应她永远都不要离开她。娶她做妻子,然后生好多好多的小宝宝。说着说着这样话就又会落下泪来。女人的心思男人也许一辈也猜不明白。


这是在医院的最后一个晚上,明天就要出院了。“枫!今天晚上你能抱着我睡吗?”云问道。“云!怎么了?”我说。“没事,我就是想让你抱我一晚上。”云说。从我住院我们两个还没有这样亲密过,轻轻的用双手抚摩着她娇小的身躯,闻着她秀发的香气,我沉醉了。
“枫!我给你唱首歌,好吗?”云说。我说:“好呀,那我闭上眼睛慢慢听。”。这时候我耳边想起了云儿甜美的歌声: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无声又无息触摸在心底,转眼吞没我在寂寞里。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想你到无法呼吸,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大声的告诉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为你.....................一种湿湿的东西打在我脸上,当我睁开眼时,云儿以是泪流满面,泪渍湿透了我的前胸。“我的好云儿,为什么要哭呀?怎么了?”我问道。云说:“没事,我就是怕有一天会失去你,枫!你爱我吗?你会离开我吗?不管什么时候都不离开我好吗?我真不知道,如果没有了你,我变成什么样子。”我笑着说:“我的傻云儿,我怎么会不要你呢?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我一秒种都舍不得你离开我。我恨不得天天这样的抱着你”。“我也爱你枫,我还要做你的漂亮新娘呢?然后给你生好多好多的小宝宝,然后教他们叫爸爸妈妈!呵呵!多好呀!枫!你喜欢吗?”云幸福的说道。我说:“喜欢,当然喜欢,我们生的小孩儿都象你这么漂亮。象我一样聪明,你说好吗?”云说:“枫在抱紧我一点。吻吻我................慢慢的我睡着了!


等我第二天醒来时,云儿却不在我身边了,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云儿却还是没有回来。这时,病房的门打开了,我以为是云回来,我刚要说云你干什么去了,可话到嘴边又咽回去了,进来的不是云,而是我的父母。我呆住了,怎么回事?云去哪了?我父母怎么知道了我住院的事情呢?


我的母亲看到我的样子,哭了。她告诉了我事情的经过。原来,是云早上到的我家,把这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我的家人,并告诉她们今天我出院,让她们接我出院的。母亲又告诉我,云临走留下了一万元钱,还有一封信转要一定交给我。当我用颤抖的双手打开那封信,信上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老公:

枫!请准许我这样叫你,虽然我们没有举行过任何仪式,也没登记。但我心里已经把你当成了我的老公了!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以不在这个城市了。不要问我去哪里了,也不要为我担心。我会生活的很好的。遗憾的是,没有给你生一个小宝宝,这也许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我们欠人家的帐我以还清,请放心!在这个城市里,留给了我很多的回忆,有伤心,也有快乐。也认识了好多好朋友。更重要的是认识了你,你给了我美好的初恋,虽然它并没有好的结果,但给了我这一辈子也忘了的美好回忆!


我这一走,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的身体。我不在你身边,你要乖乖的听话,要多吃东西,注意别感冒了,晚上记得自己盖被子。你晚上有踹被子的习惯,我不在你身边了,真担心你,谁晚上给你盖呀,所以你怎么要多注意。还有下地时,把拐拄稳了,可别摔着碰到。还有烟要少抽,还有和你父母他们和好吧,他们二老也不容易呀!我从来都没怪过他们,我知道他们也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好呀。我这样是不是很罗嗦。只是我不在你身边了,一切都放心不下,你是那样的不会照顾自己。我怎能放心的下呢?


我把我们在一起的相片,还有你送我上面刻有你名字的玉坠,一起带走了。当我想你时,这些也许能稍稍的解我相思之苦。枫!你知道吗?我是多么爱你,舍不得离开你。当我下决心离开你时,我是多么恨我自己。如果有下辈子的话,我祈祷!下辈我们一定要在一起!到那时我们在也不离开了。还记得我昨晚我给你唱的歌吗?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为你。枫!我真的可以象歌里那样,为了你付出我的一切。因为我爱你!


枫!原谅我的不辞而别,我知道当你读这封信时一定会很痛苦,我何常不是呢?我真的很无奈,生活的残酷,而我不能只为了我自己活着。我只能这样选择,原谅我吧...................最后吻你!深爱你的妻:云儿


看完信我以是泪流满面了。信上也泪渍斑斑,我想云儿也是哭着写完的!云儿走后的那一段时间,我好象生活在虚幻中一样,好像云儿没有走,就在我的身边。我不明白云儿为什么要离我而去,有什么苦难我们不能一起面对吗?难道我们的爱情在困难面前这么不堪一击吗?三个月后,我完全康复了,我满世界的疯狂打听云的去处。后来我从她以前在KTV的姐妹那里知道了事情真相。我住院时,她家给她打来电话,她弟考上了大学,学费要五千多块,还有她弟的生活费。而我那时住院也正需要钱,没有办法,她让姐妹给自己介绍,把自己买给了一个北京商人,一年四万!因为那时我还需要照顾,云并没和他走,要他再给她半个月的时间,就这样,半个月期限到了,云离开了,去了北京。后来我也试着去北京找过,但茫茫人海怎能找到。多年后,我把我的故事写下了,放在网上,我只希望天下在一起的恋人,能够彼此珍惜!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终于写完了,心里舒了一口气。虽然我没有很好的文采,但我还是希望我的故事,能激起到你心灵一点纯真的回忆!还是希望各位狼友多提意见!小弟在这里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