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我与一个KTV小姐的爱情故事

红尘滚滚,多少人离我而去,繁花落尽,回头时只剩寂寞。可能我真的太愚蠢了,我居然会爱上一个在KTV坐台的小姐。
我今年29岁了,但还没有结婚,也没有女朋友。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常常需要陪客户和公司领导去各种娱乐场所,很多时候也喊小姐作陪。我不像一般人那样看不起坐台的,我认为她们也有自己的尊严,但也不会把逢场作戏当真,直到我遇见了她,一个21岁的女孩子,她叫陈晨,和我一样都是出生在这个江南小城。
我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是在一个叫香格里拉的KTV。那天公司请全体员工吃年夜饭,吃过后办公室里的一班年轻人一起到香格里拉唱歌,有男也有女,两个小领导喊了两个小姐来作陪,其实也就是给大家倒倒酒,点点歌,其他也没有什么。
我也在其中,因为这种地方我来的比较多,对我来说是小场面,提不起什么精神,只是在旁边喝喝酒,偶尔抽两只烟,听听他们唱歌。
陈晨陪的是我的顶头上司,我们董事会的理事,是个香港人,英文名叫Joe。在我看来,香港人一般比台湾人要好的多,不像台湾人那么好色小气自大。JOE就是一个很西化的香港人,和你借了一块钱都要还给你,也很尊重我们。
我一边抽烟一边看他们唱歌,忽然感觉陪JOE的那女孩在看我,我于是回头看了下她,她立刻躲开了我的注视,转向去看大屏幕。灯光比较昏暗,看不太清楚,我大概看了下她,留着傻瓜头,方脸型,长的还可以,没有染发,看上去还比较清纯,不像有的KTV小姐那么妖艳,穿的也很得体,后来才知道她的身材也很好。
我笑了笑,并没有太留意。我虽然快30岁了,但看上去还比较年轻,保养的也还好,有时候有些女孩子有意无意的对我表示好感,我也习以为常了。这时候一个同事让我唱两首,因为我歌唱的还不错,在同事和朋友间也算有点名气,所以他们也很喜欢听我唱歌。
我笑嘻嘻的接过话筒,唱了首冰雨。我的同事们早已习惯我的歌声,所以都没什么异样的表情,我唱完第一句,瞄了下那两个女孩子,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样,两个人都似乎有点惊讶的样子,小小的满足了一下我的虚荣心后,我唱完了这首冰雨。
陈晨第一个鼓起掌来,然后其他人也接着鼓掌,我礼貌的说了声谢谢,然后潇洒的把话筒递给了别人,自己拿起一瓶啤酒起来,刚要倒,忽然陈晨拿了一瓶走了过来,帮我倒满了酒杯。我对她点了点头,表示感谢,她看了看我,然后又坐回我领导旁边。
唱歌继续进行着,基本上每个人都唱过了,我又唱了两首,都博得一片掌声。我想看看几点了,于是拿起挂在衣架上的外套,掏出手机一看,10个未接电话……全是一个女同事打来的。
我走出包厢,在走廊上回电话给她。也没什么事,主要就想问我们在哪里,好像很想过来,她老公也是和我一个单位的,酒喝多了睡着了,她就想出来玩。平时我和她关系很好,和她老公也从小就是同学,所以她有什么事都喜欢找我。我让她不要过来了,在家好好照顾她老公,因为我酒也有点多了,所以聊的时间比较长。
这时候陈晨出来了,走过我身边的时候虽然没看我,但我明显感觉到她在注意我。我也没想太多,还在和那个女同事打电话。陈晨去了洗手间,然后出来在吧台和人说了几句话,看我还在打电话,走了过来问我:“给女朋友打电话呢?”其实我早就感觉她想和我说话,于是也应了句:“不是,是公司同事。”她笑笑,准备回包厢了,如果这时候我继续聊电话,那也没什么了,但也许是酒精的作用,我鬼使神差的挂了电话,上前搂住她肩膀问道:“美女,可以留个电话给我吗,以后有空喊你玩。”她站住了,说:“好啊。”我拿出手机按她的号码,由于酒喝多了,老是输错,她掏出自己的手机,说:“算了吧你报你号码,我打给你。”就这样,她记下了我的号码,然后和我一起走回了包厢。
回了包厢由于人比较多,我领导旁边已经坐满了人,于是陈晨就坐到了我旁边,静静的看着大屏幕,我看看她的侧脸,很好看的轮廓,但我此时此刻并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我只是当她还是一个KTV的小姐,在逢场作戏而已。我搂住她的腰,问道:“美女,你贵姓啊?”她低着头,回到:“我姓陈,叫陈晨,早晨的晨。”这有点出乎我意料,因为就我的经历来说,KTV的小姐一般不会告诉你真名,能告诉你姓什么就很不错了,可是她居然如此认真的回答我,而且后来我得知,她真名确实叫陈晨。
很快要结束了,不知道谁放起了舞曲,然后大家一起开始蹦迪。陈晨就在我旁边跳,我也很兴奋,抓起她的双手一起跳,她没有抗拒,和我面对面跳了起来。期间我也没和她多说话,只是客套了几句,什么美女你跳的不错啊,下次找你玩之类的,她只是听,也没说什么话了。

走出KTV,迎面而来好大的风雪,让我清醒了好多。到处银装素裹,在灯光的照耀下仿佛人间仙境。印象中好像很多年没下过这么大的雪了。
世外悠悠隔人间,不忍凄凄乱世烟。有时候我真的厌倦这世上纷纷扰扰的一切,但也不得不勉强自己走这一回。两天之后,我和JOE一起吃晚饭。因为两个人,没喝多少酒,吃过后JOE说再去KTV喝,我脑海中忽然浮现出程雨晨轮廓柔美的侧脸,于是建议说:“JOE,我们去香格里拉吧,上次那个陪你的女孩子好像歌唱的不错的。”JOE有点惊讶的看着我:“哦?你说谁啊?”我有点尴尬:“就是前天陪你的那个短头发的女孩子啊。”JOE笑了:“你是不是对她有意思啊?”我连忙辩解:“不是我对她有意思,是她好像对我有意思好吧,她还要了我的手机号码。”JOE一脸坏笑:“是吗,很厉害哎,想泡KTV的小姐。”我也陪笑:“呵呵,没有啦,反正都是去玩嘛,去哪里不是一样?”JOE点点头,一耸肩:“好啊,无所谓啊,去就去。”
到了香格里拉,找了个小包,JOE先要了一箱啤酒,几个色子,然后妈咪小不点进来了,因为和我们也比较孰,进来先陪JOE喝了杯酒,又和我喝了杯。JOE问我:“要不要叫小姐啊?”我学他样子一耸肩:“好啊,无所谓啊,叫就叫。”小不点刚要出去,我喊住她:“麻烦你让程雨晨过来好吗?”小不点有点愕然,但还是点了点头。
很快进来了一排小姐,却没有程雨晨,小不点过来和我打招呼说:“不好意思啊,她有点事,过会来。”我点点头.JOE随便选了个,然后开始玩色子,主要就是吹牛,相信大家都玩过。JOE玩这个相当厉害,那女孩子接连输了几次,喝了好几杯,然后又是撒娇又是闹的,说不来不来了,你欺负我不会玩。JOE说:“酒很贵哎,我请你喝酒还不好,你看我那么想喝都喝不到。”正闹呢,门忽然开了,程雨晨穿着黑色的小棉袄,黑色的牛仔裤,径直走到我旁边坐下。JOE瞄了她一眼,没有理会。我轻轻搂住她,刚要说话,她低着头,很小声的说到:“你能来陪我我真的很开心。”我楞了下,没想到她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这样的,我也回答道:“能再见到你我也很开心啊。”她抬起头,看了看我,然后一下依偎到我身上,两只手抱住了我。我略微有点手足无措,因为从来没有KTV的小姐主动抱我的。一时间,也许是酒精的作用,她身上的香水味让我感觉到头有点晕。
JOE看到了,喊道:“喂,来一起玩啦,人多好玩嘛。”这时她才放开手,坐好了,然后我们4个一起玩吹牛。虽然程雨晨和那个女的也经常玩,但显然不是我们的对手,喝了好多,我和JOE也只好不玩了,喝了些酒然后开始唱歌。想不到程雨晨唱歌还真的不错的,一首暧昧唱的像原唱,后来我发现,原来她的手机彩铃就是暧昧。唱了几首后,又喝了一轮,第二箱啤酒也快完了,我们都有点醉醺醺的了。
程雨晨靠在我身上,脸红红的说:“你这个坏蛋,有没有想我啊?”我回答道:“想你想到梦里头,爱你爱到骨头里。”她呵呵一笑,头仰着躺到我怀里,然后用手勾住我脖子,主动吻了我。JOE和那个女的往这边看了下,然后一起装做什么也没看到。我真的没想到她会主动吻我,还把舌头伸到我嘴里,我好像走在路上突然被钱砸到头一样,大脑一片空白,几乎没有什么反应。时间仿佛在那一瞬间定格,我的心也在那一瞬间开始沉沦。
她吻了我大概有1分钟,然后放开了我,我还在发呆,她又上来咬了下我的脸颊。轻微的疼痛让我缓过神来,她却好像若无其事一样,又开始点歌唱,我也只好装做若无其事,继续唱歌。当时我想,也许这是她工作比较敬业吧,和爱情无关。可惜,她是一个敬业的小姐,我却不是一个敬业的客人,这一吻,居然就让我为她倾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